close

我不是购物狂》曝角色海报王阳明孟子义1月1日种草营业_湖南卫视

 

都2020年了還有這些看了會傻眼的戲出現,肯定是中國撥出方壓戲壓太久,或者知名演員被公司指派要接這檔戲,不然看到劇本除了有要做白工的心理準備,還會被吐嘈沒完⋯⋯

 

以下盤點今年我看到讓人避之唯恐不及的戲,大家千萬要避開來,不然當吃飯時的無腦劇伴奏笑笑也是一種選擇~~

 

提醒大家,排名後面的尚有一線生機,大家可以點開來看看說不定合自己口味,但是排名越前面的請備好大心臟才能點開,不然編劇真的會成功把讀者氣死:)

 

 

 

TOP10 且聽鳳鳴

 

個人滿喜歡楊超越的顏值,但不能抹滅這部如果用正常速度來看還是非常的尷尬,所以我只好用兩倍速以上觀看劇情

 

內容相當老套,在描述一名天才少女被暗算之後,與男主角相愛,並一起克服難關的故事

 

以這部劇設定來說,女主角是現代大學生穿越過去的,所以經常講出一些現代化用語,但偏偏沒有演出那種獨特的喜感,所以會有種不上不下的感覺

 

如果忽略演技的話,是一個處於一個食之無味、棄之不可惜的地位~~

 

 

且听凤鸣-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TOP幸福還會來敲門

 

這部男女主角大家一定不陌生,是紅極一時的延禧攻略的主演,這部則是現代愛情故事,但我私心覺得他們古裝扮相最好看

 

整部劇平淡無奇,在講女警與男醫生相互療癒的愛情故事,也是那種意外遇見、慢慢陷入愛情的格式化設定

 

裡面最大的敗筆就是,男主角的老婆陰魂不算又愛惡人先告狀,偏偏男主一直硬不起來⋯⋯

 

是一個會讓人看了一把火燒到心臟,握緊拳頭但還是要保持微笑的劇情,所以後來的收視率也是相當慘兮兮啊~

 

幸福還會來敲門》開播聶遠吳謹言首合作現代戲- 楠木軒

 

 

 

 

TOP愛我就別想太多

 

這部主角老少配的愛情故事,原先要營造的是突破各位的僵化價值觀、現代新愛情,結果編劇一個沒編好,變成直接打臉自己,簡直在塑造金錢無敵的形象!!

 

而且男女主角常常因為意外吵架、又因為意外和好,講出來的話也是不太經過大腦,而且可以說毫無cp感,就是父女感⋯⋯

 

劇情設定真的詭異,女主角恃愛任性,朋友從中慫恿,男主角有錢任性,朋友黑人問號,結果各自任性成一團的荒謬劇,浪費了兩位知名演員的好演技(噢氣氣氣)

 

愛我就別想太多- 戲劇線上看- friDay影音

 

 

 

TOP7 兩世歡

 

劇情是一對青梅竹馬意外調換身份,後來相愛並攜手連破大案的古裝劇

 

我原本超期待這部的,因為女主角陳鈺琪還滿可愛的,在新倚天屠龍記得生動演技讓人印象深刻

 

但是這部劇有一個致命大問題,就是一點開來就會看見男主角的演技如同行走的木頭人,除了講台詞的嘴巴,臉上可以像是打了肉毒般一動也不動,連上半身也不會動!!!!!

 

大家都說是為了配合裡面的角色,但我看不到他一滴滴身而為人的生氣⋯⋯

 

簡直把陳玉琪的演技襯得如宏偉大山,高不可攀==

 

抱歉氣到罵了一堆,但是我中途就棄劇了,勸各位早日放下

 

2020 陸劇兩世歡The Love Lasts Two Minds @ htcalto話很多:: 痞客邦::

 

 

 

 

TOP6 我好喜歡你

 

這部主講男主角運氣神好、女主角是衰鬼,兩個人在一吻之後突然運氣大交換的故事

 

男主角言承旭跟沈月的顏值都救不了的老套尷尬癌劇情,而且越是尷尬就越是浮誇,越是浮誇就越是尷尬,一直呈現一個死循環在進行著⋯⋯

 

言承旭老是演霸道有錢包袱男,沈月也老是演呆萌笨拙鬧事女,導致兩個人從第一集就知道後面大致的走向,毫無新鮮感可言

 

對了中國那邊嘴這部劇也是嘴得兇了~~

 

 

我好喜歡你- 67k8k.co 線上看

 

 

 

 

TOP仲夏滿天心

 

這部新劇的第一集就劇情不合理,女主角瘋狂硬闖片場成功又罵男主角自戀,然後再一直亂意外亂遇見⋯⋯

 

楊超越的美貌拯救不了編劇不經腦子的設計,看了第一集之後就尷尬癌開始發作

 

後面的主角被閨蜜設計也是再次讓人驚覺主角們的智商堪憂,果斷棄劇!!!

 

仲夏滿天心-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TOP我在北京等你

 

主演為李易峰、江疏影,算是陣容顯赫,是一部在美國紐約的愛情熱血創業劇

 

題名為北京,但整部劇幾乎都在美國取景拍攝,找一堆外國人拍一些尬鏡頭,製造男女主角意外相愛以為是真愛(但女主有男友所以很尷尬)

 

可能現代劇比較難有大衝突,所以劇情很常圍繞在女主角一直不願意跟男朋友分手,男主角又一直來勾勾纏

 

拍攝鏡頭誤以為是十年前的電影,結果一查不得了只是三年前的劇,那怎麼可以配音、場景、演員與劇情都如此尷尬

 

另外男女主角智商都不在線,還故作聰明,看了真的不給過,再度棄劇

 

我在北京等你》23日開播 李易峰首次出演律師--雲南頻道--人民網

 

 

 

TOP我不是購物狂

 

主演為王陽明、孟子義,是一個關於購物症候群的女主角,歷經父親的突然破產失踪,一夕之間從天堂到地獄,結果死命賴在男主角的天堂過超爽然後順邊把男主角踢進地獄XDD

 

演員演技有些過份浮誇,但敗筆在於劇情尷尬不合邏輯,女主角公主病末期,對待他人頤指氣使,全都當他家傭人,結果男主角莫名順從,又更進一步的相愛?我真的看不懂了~~

 

唯一優點,男女主角顏值都不錯,不過這些知名劇也都無一例外,所以真的是劇本害慘大家

 

我不是购物狂》曝角色海报王阳明孟子义1月1日种草营业_湖南卫视

 

 

TOP黃軒、佟麗婭《完美關係》

 

女主角為了拯救父親的公關公司,費心請來行業內著名的危機公關專家男主角,兩人完美解決了一個個公關危機,並陷入愛河。

 

男女主角智商不在線就算了,還認為觀眾智商也不在線,就劇情與解決方案都亂來一通,滿頭問號???

 

唯一優點,想欣賞女主角顏值的可以打開來瞅瞅

 

 

完美关系》佟丽娅口碑暴跌,被吐槽气质油腻,美而自知最致命-芒果TV专栏

 

 

 

TOP1 彼岸花

 

男女主角的陣容讓人有新鮮感,但是一切都從我的手指點開第一集的那一秒鐘毀於一旦⋯⋯

 

我真的很少看到一開始就讓人傻眼的劇,起碼都要鋪墊一下才開始耍白痴,但是這部從開始的設定就很荒誕,並在看了一陣子之後簡直驚呼離奇,馬上關掉開綜藝節目壓壓驚,結果後來果真出現2020第一爛劇的稱號哈哈哈哈哈

 

我必須說,這個鍋除了編劇要扛,導演跟演員也要檢討為什麼可以拍出這種不經大腦、後製尷尬、劇情與台詞都亂來的劇!!!

 

男女主角顏值都很可啊,看在宋威龍以家之名帥翻天的份上,就不要那麼殘忍的批鬥他了XDDD

 

2020陸劇》彼岸花|宋威龍、林允、何潤東主演電視劇介紹、第一集開播時間、劇情預告片花絮• 陸劇星球

 

 

 

綜上,陸劇的現代劇真的很容易失策,演到邏輯混亂、硬要繼續的路途上,所以點開第一集的時候都要撫著胸口告訴自己不要怕大不了關掉

 

不過,這邊還是要推薦今年中國的優質職場劇安家~雖然有些設定會較為荒唐,但是娘娘演窮苦房仲演得很好,帶入感很強,是我今年少數推薦的現代劇!!!

 

 

 

 

-以上僅為個人心得,實際劇情還是要本人親自觀看為準唷-

 

 

 

更多影劇與旅遊小評比,在家悠哉看影集&出國必買萬事通~

 【仙俠陸劇推薦】上天下地生死不棄之TOP10仙俠情緣必追陸劇排名

 【2020年甜劇推薦】蜜糖生螞蟻級超甜無虐陸劇TOP7推薦清單(無爆雷)

 【2020年必看陸劇】Top10必追大陸神劇推薦清單(內含排行、必看理由、無爆雷)

2020年荷蘭必買最不後悔五大平價戰利品(偷渡必吃銅板價甜點)

【2019年窮學生畢旅】歐洲小資自助行13天四萬五搞定!德國、捷克、波蘭總花費公開(食衣住行育樂省錢tips)

 2020年中國大陸旅遊top15必買超市小資零食飲料(詳細價格、好吃程度排名)銅板價戰利品+偷渡必買美妝推薦清單

 

 

 

 

arrow
arrow

    Dell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