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燕云台(The Legend of Xiao Chuo)-电视剧-腾讯视频

 

先給大家打預防針,因為這部真的好難看,我下面的話也會越來越尖酸刻薄XDD

 

我很少寫黑特文,但是這篇目前看到第25集,我真的真的忍不住要來黑特一下,因為越看越讓人驚呼好無聊好尷尬好古早味喔

 

先說,個人覺得唐嫣超正,但演技部分跟挑劇眼光都可以再去進修一下⋯⋯

 

 

先簡單劇情介紹,以免下面大家感覺有劇透到,但其是在劇情大綱上就寫好了~

 

女主角蕭燕燕(唐嫣飾)是宰相蕭思溫與燕國長公主的小女兒,她與男主角韓德讓(竇飾)兩情相悅,早定終身。但世事難料,蕭燕燕因與皇上遼景宗耶律賢(經超飾)的一次邂逅,從此開啟傳奇的一生(被強娶為皇后)。

 

簡單來說就是愛而不得的故事,大女主要去當皇后,男主角癡心守護的宮廷鬥爭劇。

 

 

大雷點

 

1.邏輯不通

 

這部劇最大的敗筆就是莫名其妙,女主角講兩句話廢話(真的大逆不道的廢話)就被誇獎是聰明到可以成為先皇后的人,然後堅持被皇上背信棄義的強娶回宮

 

重點是皇上還說她是可以輔佐我兼支撐整個江山的奇女子我才娶回家(???)順道大聲嚷嚷說自己是為了江山而不是兒女私情???我天,你的江山要靠娶一個看起來完全不聰明、剩老爸背景還可以的女子去撐著,而且藉口強拗、卻一臉正義到我理智又斷了一次線(我恨偽君子,更恨智障,剛好你被編劇編得兩者兼是^0^)

 

結婚後,皇上還吵著說當初你們兩個(男女主角)要輔佐我的啊~怎麼可以說走就走???先搶人再打悲情牌 我是問號的

 

某天皇上喝醉酒又哭一哭說自己多可憐,原本堅決要走的女主角突然妥協,就突然心中大震的留下來了,還說我永遠不會走了,簡直人美心善的天使呢~~(皮笑肉不笑)

 

而且每次女主角在跟皇上置氣抗議自己是被強娶時,我都覺得在打情罵俏與嬌嗔,儼然是霸總強娶嬌妻之嬌妻的傲嬌,我絲毫看不到女主角的恨意跟悲傷,害我一度想說誰才是男主角我是看錯番位了嗎哈哈哈

 

主要是人物分明顯現傻白甜的女主(時常講白癡話、做蠢事),卻在戲中所有人都強行認為她聰明得要死,以及所有人邏輯都看起來像被鬼打到,讓人滿頭問號(哭笑不得)

 

女主角講話常常不經大腦,完全看不出聰明的痕跡,請問其他女子到底是笨到什麼程度???

 

這種強行扭轉邏輯、快速躍進以推進主線、而忽略人物性格塑造的劇情,真的連豆瓣4.6分都嫌太高啊⋯⋯

 

燕雲台》唐嫣、竇驍遭橫刀奪愛虐戀:「無論何時何地,只要鈴聲響起,無論身在何處,就是我在想你!」 |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2.感情亂變

 

男女主角鋪墊不夠、突然深情,再加上強行尷尬的添加的格鬥跌倒吻戲,然後就戀愛了?毫無感受戀愛感!!!

 

觀眾要看的是有氣氛的戀愛劇,而不是強行吻戲⋯⋯難得有男女主角線這麼讓人想跳過⋯⋯

 

如果可以不帶腦的看戀愛劇我也是可以忽略這麼多怪劇情的,問題是真D無聊

 

所以我還寧願看劇情到底要往什麼鬼方向發展:)

 

 

 

 

3.俗套

 

可以說演的每一步,大概都猜得到下一步,但是這絲毫不影響其不合邏輯的劇情架構(我也是醉了)

 

很多細節處也演得很敷衍,會想說蛤就這樣結束重點場面???

 

燕雲台》人設被罵慘!陸劇9個最討人厭傻白甜女主,唐嫣佔四部,吳謹言、沈月皆上榜- BEAUTY美人圈

 

 

4.易出戲

 

先不論唐嫣到底敬不敬業懷孕還要拍攝或者是不是p到馬上的

 

重點是導演一往下拍我就看到唐嫣挺著大肚子,請問我要怎麼說服自己他是個十幾歲的少女QQ

 

而且每個劇照幾乎都要遮肚子,胸部以下的器官出現數量少之又少⋯⋯這類欲蓋彌彰導致我更想抓bugXDD

 

 

燕雲台電視劇免費高清線上播放,燕雲台全集線上看-劇情網

 

 

 

 

推薦的點

 

1.服裝精美

 

這部劇終於有值得稱讚的點了,就是唐嫣不要講話的時候的服裝造型真的很美,長在我的審美點上

 

其他人的服裝跟設計也都還滿精緻的,可以觀賞一下!

 

2020陸劇燕雲台】劇情.人物介紹~唐嫣、竇驍、佘詩曼、經超*古裝傳奇劇- 小宅戲劇週記

 

 

 

2.支線

 

這部劇還有一個大賣點就是佘詩曼有出演,而且年紀上卻不太違和啊,可見保養有方!

 

雖然她在裡面反反覆覆我也看不太懂,但是演技已經屌打其他演員了

 

再加上這部劇的支線滿多,才是我難得想看下去的少數動力~~

 

燕雲台】佘詩曼新劇演遼國皇太妃凍齡美貌不輸19年前周芷若|香港01|即時娛樂

 

 

 

-以上僅代表個人觀後看,不同人會有不同感受唷-

 

 

更多影劇與旅遊小評比,在家悠哉看影集&出國必買萬事通~

 【2021年陸劇評價】《長歌行》智商在發抖的一部假大女主戲的黑特心得分享

 【2021年2月陸劇必看】二月開工含淚必追四部特推陸劇來囉!(含劇情、定位、分數、心得、無爆雷)

 【2020必追陸劇】耿直女俠趙麗穎與嘮叨小公主王一博《有翡》江湖武俠劇熱騰騰心得!

 【2020陸劇推薦】TOP7沙雕意外黑馬力作的必追陸劇清單

 【2020年必看陸劇】Top10必追大陸神劇推薦清單(內含排行、必看理由、無爆雷)

 【驚嚇2020年陸劇】請閃開這些傻眼 top10的必棄陸劇(無爆雷)

 2020年中國大陸旅遊top15必買超市小資零食飲料(詳細價格、好吃程度排名)銅板價戰利品+偷渡必買美妝推薦清單

【2019年窮學生畢旅】歐洲小資自助行13天四萬五搞定!德國、捷克、波蘭總花費公開(食衣住行育樂省錢tips)

 

 

 

arrow
arrow

    Dell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