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iros (TV series).jpg

前幾篇一直diss韓劇陸劇好像很78,所以來平反一下世上也是有好劇的(不是啦我是真心來推薦的!!)

必須來推薦一下年底的好劇《KAIROS:化時為機》,目前追到第11集,整體節奏跟懸疑感都還有在線上,希望結尾也不要打臉~

這部劇相較其他熱門劇好像沒那麼大勢(大家都在追驅魔麵館,雖然也不錯看),猜測可能是除了比較燒腦之外,也比較沈重!!

 

時間穿越奇幻懸疑新劇《KAIROS:化時為機》! 如何逆轉危機不讓人生徒留無奈與遺憾|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劇情介紹年幼女兒被綁架的金瑞鎮(申成祿飾)意外聯繫了活在一個月前、來自過去的韓艾莉(李世榮飾),兩人決定合力幫助彼此之間的搜查故事。

推薦指數目前四顆星

心得長文

敢挑戰穿越劇就先給三顆星星~簡單來說是一部男女主角跨時空救援與連線,在相互救援時真的很刺激,只要一次小小的感變,就足以撼動整個人事物的發展,會讓人感到當下的一個選擇都牽引著未來的刺激氛圍

個人覺得前面的雷點就是女兒被綁架後,男女主角日日哭、夜夜嚎,真的演滿飽滿的撕心裂肺的情緒,哭到我想說好囉好囉該進行下一個環節了~雖然演技不錯,但人類真的很難一直看這麼沉痛的東西(畢竟生活已經夠沉痛了XDD)

But!!!先不要點叉叉,熬過哭戲,這部劇是有反轉再反轉的,千萬不要被男主角前幾集的哭戲吵到無法看後面,後面的人性反轉是會讓人吃驚的而且意想不到的~(不劇透原則)

另外埋怨一下,劇情到一半的時候女主角真的好慘,由於女主角比男主角活著早一個月,所以不管女主角說什麼之後會發生災難你一定要小心女兒吧啦吧拉,可是男主角都頂著雞掰高傲嘴臉不信她,兼男主角還做一些很過分的事,所以看到女主角氣瘋真的是又好笑也好氣XDD

少數的缺點大概就是女主角造型我一直有點扼腕,也不是不好看,但是她之間在Memorist的劇中的中長髮正到無法無天,我後來都在追她顏值而不是劇情呵呵,不過這部劇她的性格跟Memorist差很多,讓我感嘆演技真的滿好的~

總之這部劇不太走感情線(期待愛情的人可能要小跑步離開),而是摧毀人生希望又重建情誼的時空燒腦劇,而且題材較為沈重(無法接受動不動就很沈重與謎案線的人可能要大跑塊陶)

裡面會有男女主角與反派(應該叫處心積慮的人類)之間的拔河與鬥智,會讓人想說蛤那接下來呢為什麼!!!快點演接下來怎麼了!!!

目前還是很期待劇情走向的,至於後續有沒有爛尾之後再爬進來更新囉!(罷脫不要~我難得想寫推薦文不想又變成黑特文QQ)

 

 

-以上僅為個人觀看心得,實際劇情還是要本人親自觀看為準唷-

 

 

 

 

 

 

 

 

arrow
arrow

    Dell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