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个世界不看脸第01集_1080P在线观看平台_腾讯视频

除了上一篇的高優質豆瓣分數劇,當然也要有上半年的最雷豆瓣排行榜,最低分到底可以有多低分呢???

我看到分數也很驚嚇,有好幾部我都大概看了一兩集就棄劇了,結果這次翻看中國人的留言,可以說毫不留情,但都很精闢到位呢XDD

 

TOP6 小女霓裳

 

分數:3.9

 

劇情織染世家之女謝小霓歷經家變,化名「霓裳」卧薪嘗膽,虛心學藝,最終在織造業站穩腳跟的勵志故事。

 

心得:普通但不知道為何淪落至此的劇

 

這是一部記得之前看不到兩集,打開來就不想繼續看下去的劇,但感覺也沒那麼差?既然只有3.9分??

 

簡單來說,女主角就是一般的傻白甜,所以不用太認真思考劇情,不然會覺得有點怪,比如說女主角亂收留陌生男子到家裡、 一集之內跟男主角的感情突然暴增等,然後女主角情緒一天可以開十次雲霄飛車,所以有點不知所云~

 

豆瓣負評的評價大多都是妝容調色人設全都失敗、女主有腦子但不會用(!?)和劇情很扯不合邏輯等
 

 

小女霓裳》厉嘉琪搭档毕雯珺,“白英”“赵敬”演好人太出戏_网易订阅

 

 

 

 

TOP5 大宋宮詞

 

分數:3.8

 

劇情:以「咸平之治」與「仁宗盛治」為歷史背景,講述北宋真宗時代,名臣宗族及周邊國家之間,相互依存牽制的故事。

 

心得:被群嘈的精緻大劇!!

 

這部劇陣容聲勢浩大,結果我剛看很期待,結果看到一堆中國博主在吐嘈,忍不住點進去之後真的就回不去了⋯⋯

 

精良製作的服裝跟道具都救不起來這麼難以言喻的劇情,男女主角感情線也很尷尬

 

據說是想要趕快把感情鋪上,後續好寫之後的宮廷或國家鬥爭劇情,但真的有種強行塞給觀眾的感覺~~

 

整部劇邏輯失敗,舉例劇中皇帝說剛出生的嬰兒一直哭,所以有不祥之災,然後轉眼小孩一笑,馬上說是不是吉祥如意的寓意???

 

豆瓣負評的評價大多都是服裝道具都救不起來、三觀不正和人設有問題等

 

大宋宮詞》收官,評分3.8,差評如潮,這五點成為該劇集中硬傷- 觀頭條

 

 

 

 

TOP4 遇龍

 

分數:3.8

 

劇情:龍王應龍與小丫鬟流螢三生三世的甜虐愛情故事。

 

心得:我竟然推薦過這部劇,先自打兩巴掌,結果最後我追十集後就睡著了,也奉勸各位小心了

 

男主角尷尬木頭演技,女主角篇傻白甜類型,而且兩個人感情鋪墊也不足,火花更無力,所以就比較不具吸引力

 

很多人到最後都在看男二女二的感情線,但我覺得女二好吵,加上整部劇又很拖戲,一直等不到虐劇歸來都要夢周公了~

 

評價大多都在罵男主角玷污了他們夢想中的龍王之巨爛,真的慘中之慘了

 

腾讯视频

 

 


TOP3 我的漂亮朋友

 

分數:3.7

 

劇情:農村女孩劉文靜只身前往上海,十年的過程卻讓她迷失方向,最終在親情和友情的影響下,她找回初心的故事。

 

心得:張天愛復出的失敗之作

 

很久沒有看到張天愛推出作品了,加上男主角徐開聘,原本還有一點點期待,結果⋯⋯

 

原本以為是一部正常的成長劇,一開頭女主角是超正的村姑(楊超越既視感?),感覺性格滿善良隨和的

 

但是第一集的節奏很普通,看看女主角呆萌、男主角發脾氣,整體沒有很吸引人,所以我就沒有繼續往下看

 

豆瓣竟然可以這麼低分,我也是驚呆了,看了看負評,評價大多都是劇情不連貫、價值觀崩壞和這部應該是20年前拍的只是現在才上映吧(XDD)等,聽說人設跟劇情整個被編爛,媲美二十年前八點檔,只有男女主角顏值可以看~

 

我的漂亮朋友- 67k8k.co 線上看

 

 

 

 

TOP2 這個世界不看臉

 

分數:3.5

 

劇情:一對孿生姐妹陶小挺和陶小笛到大城市打拼的故事,妹妹陶小挺是一個積極進取的女孩,而姐姐陶小笛則一心想靠美貌取勝。

 

心得:這部劇真的不是普通瞎!!!

 

這部劇看不完第一集我就要馬上關掉,以免被嚇到~

 

整部劇的邏輯跟分為就透露著一股尷尬,而且智商也不在線,加上吳倩分飾兩角的演技也不行,整體很像一齣不精緻的鬧劇⋯⋯

 

希望吳倩還是去演甜寵或校園劇比較不違和,這部劇簡直浪費她了~~

 

豆瓣負評的評價大多都是邏輯智商都不行、為虐而虐、三觀太不正了等,不過我沒看到後面所以還無法評價,只是這麼低分我也有點意外XD

 

這個世界不看臉 》分集劇情+心得分享(第1-45集大結局劇情)吳倩、張魯一、張萌、蓋玥希、王新喬主演,同樣是大叔配蘿莉的人設,加上被壓4年才播出,又沒什麼宣傳,老實說有點 不看好! @ 水星人的怪咖時代::

 

 

 

 

 

TOP1 壯志高飛

 

分數:3.1

 

劇情:一群年輕人在航空港中因夢想而相遇,經歷了情感紛爭和工作考核,最終成為高端優秀航空專業人員的故事。

 

心得:為了看他到底有多差,我還特別去看了一兩集!結果⋯⋯

 

這部劇到底怎麼可以那麼低分!

 

不過先看了一下故事簡介,我就大概有個底了,因為中國故事只要想要在超專業職場拍攝或者國外拍攝的話⋯⋯

 

我們請都要先深吸一口氣,因為一定會很尷尬~(請參考我在北京等你和彼岸花都很恐怖)

 

我第一集就撐不住了,劇中專業人士在飛機上的操作看起來非常像雜耍,空姐組員可以跑到機長室觀賞前面的山脈景色,或者飛機顛簸之時,副駕衝出來把乘客按倒之類沒有邏輯的劇⋯⋯

 

女主角更是被編成變成一個遲到傻傻的空服員,據說後面還會跟男一男二牽扯不清,是一部真愛情假航空職場劇,聽到這個就惱火,不認真搞事業的男女主角都給我下去!!!!

 

豆瓣負評的評價大多都是性別刻板嚴重、被導演和編劇亂搞得一部劇、老土劇本與老土配音和不尊重專業的無腦劇等

 

2021陸劇《壯志高飛》人物.分集劇情介紹(陳喬恩、鄭愷) - 1978追劇生活筆記

 

 

 

 

 
 
- 以上僅代表個人觀後感和心得抒發,不同人會有不同感受唷 -

 

 

更多陸劇韓劇美劇影劇心得評比,在家悠哉看影集吧~

 【一眼萬年陸劇推薦】TOP7一見鍾情定終生的靈魂命定CP愛情陸劇必追清單

 【仙俠陸劇推薦】上天下地生死不棄之TOP10仙俠情緣必追陸劇排名

 【2020年Netflix必看】精選十大經典中的經典王必追影集推薦!

 【悲劇陸劇推薦】最淒美悲慟七大悲劇收場必看陸劇清單

 【驚嚇2020年陸劇】請閃開這些傻眼 top10的必棄陸劇(無爆雷)

 2020年中國大陸旅遊top15必買超市小資零食飲料(詳細價格、好吃程度排名)銅板價戰利品+偷渡必買美妝推薦清單

【2019年窮學生畢旅】歐洲小資自助行13天四萬五搞定!德國、捷克、波蘭總花費公開(食衣住行育樂省錢tips)

 

 

 

 

 
 
arrow
arrow

    Dell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