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在權力遊戲開播約十年後才追上這個遙遠的風潮~

 

最近被歐美劇吸引,沉迷權力遊戲,花了近一個月的時間才看完

 

我的心得十分膚淺,就是必看啊~~

 

整部劇劇情架構十分龐大,景色更服裝打扮更是一絕,古代西方就應該長成這樣!!!

 

整體來說,各種權力鬥爭,不論是智力反轉或者武力場面,都堪稱是S級的製作標準

 

雖然大家都說後面崩崩崩壞,但我個人覺得整個局勢磅礡、景色塑造好美好厲害,特效設計也很優異,絕對值得一看

 

為了讓心得文比較有內容,但我又講不出什麼內容,只好來討論我最愛跟最恨的三個角色,尋找冰與火之歌劇迷們的認同>///<

 

1.小惡魔 提利昂·蘭尼斯特

 

特色:聰明溫柔的缺陷侏儒

 

小惡魔一出來的時候我真的以為他是壞人哈哈哈

 

結果他個性膽小懦弱,但是又聰明善良,算是在血腥故事裡十分溫柔的存在了~

 

「上萬條無辜性命,換一個不那麼無辜的矮子,似乎很公平。」在小惡魔最後一季講出這句話時,就覺得一秒彌補後幾期他被降智的無言風暴(馬的!真的也降觀眾智!)

 

在無盡戰亂跟權力交鋒當中,每個人都恐懼畏死、自私貪婪,急著把對方推到火坑,好讓自己的雙腳能夠不染血腥,於是便很難找到又怕死又怕別人死的人了QQ大多數都是一秒利慾薰心的78人

 

還有小惡魔最後抱著詹姆斯說:「只有你不把我當怪物看」,然後狂哭的時候,我也跟著狂哭嗚嗚嗚嗚嗚(???)

 

總之,他是權力遊戲裡聰明而比較富有感情的存在,而且即使恐懼,但還是有自己的原則跟底線!


 

2.艾莉亞·史塔克

 

特色:騎士格鬥系女孩

 

很喜歡她的俠客精神,不依賴不畏懼又不斷成長

 

雖然她有一段奇怪的培養營很像邪教培養繼承人

 

超喜歡她跟獵狗流浪的那段,兩個綁匪跟肉票表面是仇敵其實相處明明超和樂啊~哦哦哦流浪的故事我都愛看

 

但後來在艾利亞訓練刺客那段,我簡直覺得我也跟著他一起到異端去中邪了,完全不懂到底在我是誰、我不知道我是誰什麼的教育訓練,但是後面還是不掩蓋我對她的喜歡~

 

 

3.珊莎·史塔克

特色:成長系聰明女孩

 

珊莎真的滿聰明的,讓觀眾見證一個單純傻傻女孩慢慢蛻變成精明冷靜女!

 

她慘遭虐待的經歷反而使她茁壯~

 

雖然沒有喊天喊地殺來殺去,但都默默在私底下策畫復仇跟算計

 

她真的比雪諾聰明多了XDDD雪諾一直戀愛腦好煩,感覺只愛女人不管權力的那種(一捧一踩)

 

雖然她熱愛權力,但不影響她是個聰明可愛又帶點強勢的姑娘~

 

 

另外,我原本很喜歡龍后,覺得又正又愛解放別人,但最後一季她有點崩的太誇張,我無力可回天的無法愛她了~

 


 

!最討厭角色!

 

1.拉姆斯

 

特色:恐怖虐待系玩家

 

他好恐怖= =

 

他的手段跟行徑真的堪稱變態,可以一直折磨人折磨天折磨地,折磨到我自己嚇暈

 

而且他每次虐待人的表情都超變態,別人又沒有做什麼,但他一直虐待人= =

 

是我每次看到都會想快轉的角色~

 

 

2.喬佛里·拜拉席恩

 

特色:心理扭曲78王子

 

我真心很討厭變態扭曲到看誰都想虐待的人!!!!

 

他每次出場看起來都有精神病,然後又想虐待別人,不過就是生來尊貴,其實幹啥啥不行,到底憑啥???

 

而且這個演員是不是演技太好??我每次看到他都很不爽XDDD



 

3.魔山

 

特色:巨大殺人機器

 

他也嚇死人!!!

 

大家殺人手段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殘暴,第四季第八集我被嚇到要瘋掉囧

 

他對弟弟獵狗的行為也超恐怖,到底誰會那麼泯滅良性啦!!!

 

總之,這些對他人使用肉身殘暴之術的人,我都以快轉之攻擊以迴避><""


 

 

哦~其實我也滿討厭小惡魔他爸-泰溫,特色:嘲諷虐子老人,不懂為什麼要一直羞辱他兒子,可能是太愛老婆或者太恨小孩長太醜(?)

 

但每次他羞辱小惡魔的時候,我都覺得乾明明就是你生的你嘴屁,自己基因有問題還要怪小孩???

 

我如果是他小孩,遺傳這個破基因,還要每天被羞辱,我一定xf%^*@#4

 

總之,這部劇支線龐雜、耗資與拍攝規模巨大,絕對是難以想像的高規格動作片,真的很適合追起來!!!!!!



 

 

- 以上僅代表個人觀後感和心得抒發,不同人會有不同感受唷,歡迎追完劇留言跟我分享^0^ -
 

更多影劇與旅遊小評比,在家悠哉看影集&出國必買萬事通~

 【陸劇必看】TOP7霸道總裁寵嬌妻之高甜浪漫愛情陸劇必追排行清單

 【2021必追陸劇】懸疑推理Top7之好口碑破案神劇必追推薦榜單

 【2021年1月陸劇推薦】年初四大強檔陸劇大力推薦心得之寒假追起來!

 【2020年netflix必看】精選十大經典中的經典王必追影集推薦!

 【悲劇陸劇推薦】最淒美悲慟七大悲劇收場必看陸劇清單(爆雷)

 【2020陸劇推薦】TOP7沙雕意外黑馬力作的必追陸劇清單

arrow
arrow

    Dell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