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你逐風飛翔》3大看點!宋祖兒、王安宇假合約真愛情,攜手譜出冰上戀曲|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最近劇好多~我開啟大亂追模式,五部劇跳著看之雨露均霑!!!!!

沒有任何一部是我超超超想從凌晨追到天明,但都可以這樣順順看著~

以下是近期私人陸劇排名大亂鬥:

 

T0P5 良言寫意

電視劇《良言寫意》3大看點!羅雲熙冰山霸總眼鏡殺,程瀟落魄復仇歸來

劇情:原本自由陽光的歐縵集團太子厲擇良因機緣巧合結識了元氣少女蘇寫意,倆人迅速墜入愛河,共同度過了人生中最難忘的甜蜜時光。

拍謝這部劇一直讓我有種中二感與言小直拍的滿滿錯覺

雖然走職場菁英路線,但常常女主角很會喬裝逃跑裝沒事,然後男主角都會很及時看破女主角的小心思,成為一流援助工具人

男女主角互動偏尷尬,但我就是想看他們怎麼尷尬滿點下去!!!

程瀟的演技一般沒大問題,但跟男主角一比就瞬間尷尬(這部劇到底多尷尬),尤其是男主角爆發說他沒有殺女主角爸爸、想起回憶這一幕他也很痛苦時情緒爆炸,程瀟竟然像個沒事人一樣馬上接道好吧那你怎麼解釋巴拉巴拉?

總之,我懷疑她想趕快下班

然後男主超爆瘦,他的腳細到穿西裝褲都遮不住的瘦弱,看得我身材焦慮壓力好大(?)

但是不要太認真思考的話,屬於雖然狗血但還是心癢癢想繼續看,所以可以當作一個霸道總裁逗愛喬裝的倔強小姑娘的顏值愛情故事來看~

 

T0P4 女心理師

女心理師》✨、《風起洛陽》✨先後定檔,收視大戰又要開始瞭?❓❓💕

劇情:講述心理諮詢師賀頓如何用專業幫助心理痛苦的人們,並在電台主持錢開逸的堅持下,兩人合作主持了一檔情感類心理廣播的故事。

這部劇出乎意料是沉重風格,會演出很多社會案件或每個人都有的痛苦病情or心理

偶爾男主角勉強出來搞笑救場,但還是會搭配恐怖音效、急速畫面過場跟單元劇人物的驚恐嘴臉

大概看個三集就需要休息一周XDDD然後就很容易忘記它

所以這部劇被我放在邊邊角角,偶爾想起來想看個楊紫的時候拿來翻翻,所以進度超級緩慢中⋯⋯

我還為此跑回去看親愛的熱愛的,重溫楊紫小白兔時期的輕鬆甜劇(小心臟的爛結論)

 

T0P3 斛珠夫人

斛珠夫人| 同楊冪上演師徒虐戀陳偉霆古裝遭詬病:前面很禿|香港01|即時娛樂

劇情:講述了九州大陸上的大征王朝朝堂與後宮當中,帝旭、權臣方諸和奇女子海市三人,面對紛繁複雜的權利鬥爭,堅定守護和平的故事

算是一部下飯陸劇,順順看會期待後面劇情,但到三十幾集會開始覺得有點拖戲

缺點是男女主角cp感真的很不足,尤其我一直停留在楊冪十幾歲時少女演員時遇到陳偉霆30歲長相,所以一直覺得很父女戀30vs.13

Oh no~人生若只如初見,我真的過不去,第一面很容易定調,導演好歹幫我換個年輕的陳偉霆吧QQ

不過我看到後面有點不爽,男主角時常有所安排然後永不解釋,害女主角每天飽受身心苦難的誤會,看到男主角強行把女主角安置到他認為對她好的地方,就是以為妳好之名行強迫行為,好險女主角有一直暴怒反抗,如果這不是有愛情濾鏡的陸劇,現實中男主角真的有假委屈但真恐怖情人的嫌疑

ps.看到後面覺得有點把劇情都太推給玄幻有點想快轉,然後就到超虐結局了QQ

 

T0P2 陪你逐風飛翔

陪你逐風飛翔- 陸劇線上看- 連續劇線上看- 94i影城- HD電影線上看- 免費電影- 熱門戲劇線上看

劇情:自信爽朗的「野滑王」沈爭一遇上陽光帥氣的花滑王子優等生后,兩人在追逐冠軍夢的路上不斷突破自我、克服困難的校園愛情故事。

神之甜的歡喜冤家~不用動腦看的劇就是爽~~~

滿搞笑可愛的劇,是想要下班後腦袋放空+想要重返校園甜甜戀情的人的好劇!!

劇情有認真在推動溜冰到很感人,不會是一直推動談戀愛的空泛背景內容,整體來說非常推薦唷

而且男女主角的顏值好高,看了心情舒爽,兩個人走歡喜冤家不對盤路線,但又不會覺得做作虛假,反而演技卻又超級自然到不可思議

重點是,無論主角跟配角的青春感都超夠,有時候還很白癡搞笑,讓我覺得故事是高度真實發生在大學校園裡~

對了,每次他們在冰上飛來甩去,我就覺得很恐怖好敬業(平衡感極差的人的恐懼)

 

T0P1 風起洛陽

古裝懸疑陸劇《風起洛陽》4大看點!王一博、宋茜、

劇情:講述了武周時期一群出身不同階層的人為調查洛陽懸案而發生的一系列故事。

這部其實好看度跟陪你逐風飛翔不分軒輊,但質感跟運鏡感覺很貴,之所以排前面是因為有一種看到賺到的感覺XDDD

看到熱搜上有人在炒說男主角戲份吃緊度非常混淆,但我個人覺得蛤???一博在哪怎麼還不趕快出來呢(滿滿粉絲濾鏡)

這部劇的質感、武打和劇情都滿在線的啊,如果一定要黑的話,必須說這位黑客啊陸劇百分之九十五都更該黑死他們(百分之九十五只是贏在不夠紅)

坦白來說,宋茜這部的造型讓我滿驚豔,雖然她偶爾會瞪大她的小眼睛+小嘴巴,有點時裝既視感,而且我感覺她時常接不到黃軒的戲,滿尷尬的

不過,王一博的造型師才是真的該道歉的好嗎,他全部盤起來的造型實在是一言難盡......可能戴帽子好一點(?)

黃軒因為演凌亂流民所以看不出他很凌亂的長相到底扮的好不好,不過演技無庸置疑

整體來說,懸疑跟武打畫面都滿精美,會想繼續看下去,是需要喘口氣安安穩穩往下看的推理劇

 

 

對了,過幾天來看誰是兇手,據說口碑跟劇情都很不賴,尤其是趙麗穎演的(眼神亮),到時候再來更新心得~

 

 

- 以上僅代表個人觀後感和心得抒發,不同人會有不同感受唷,歡迎追完劇留言跟我分享^0^ -
 

更多影劇與旅遊小評比,在家悠哉看影集&出國必買萬事通~

 【2021年末盤點陸劇】個人私心最推TOP12熱門好口碑經典年度陸劇推薦整理終極懶人包(偏好、風格、心得)

 【陸劇必看】TOP7霸道總裁寵嬌妻之高甜浪漫愛情陸劇必追排行清單

 【2021必追陸劇】懸疑推理Top7之好口碑破案神劇必追推薦榜單

 【2021年1月陸劇推薦】年初四大強檔陸劇大力推薦心得之寒假追起來!

 

arrow
arrow

    Dell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