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歌行第1集|線上看|陸劇|LINE TV-精彩隨看

 

年初有一部想大推特推的劇!!加上又看了一拖拉庫想快轉的劇

 

所以想要綜合一下,因此寫了以下的2023陸劇排行與心得

 

 

 

TOP7 擇君記

擇君記》分集劇情+心得分享(第1-30集大結局劇情)張雪迎、邢昭林、王以綸、上淇、李夢穎、虞禕杰主演,劇情角色演員介紹,改編自電線高口碑小說《兩隻前夫一台戲》,鬼馬天真首富千金遇上溫潤腹黑天選之子及風流倜儻翩翩公子,上演剪不斷理還亂的愛恨情仇,《香蜜》作者又  ...

 

劇情:首富之女沈妙,家財萬貫容貌姣好,卻成了敭州城無人敢娶的“恨嫁女”。原因無他,衹因沈妙前兩次嫁的太好。

 

評分:65

 

一開始覺得劇情滿特別的,結果看了看發現,竟然有比老套劇情更沒火花的劇情,非常的不怎樣哈哈哈

 

我看前面幾集就覺得滿無聊的,而且男主為什麼不帥??(沒禮貌的問題XD)

 

感情戲有點突兀又假甜,讓我有種這部劇要再怎麼繼續拖下去的感覺,鼠標也開始往後狂拉

 

雖然我可能會快轉繼續追下去,但現在每次都很想按叉叉關掉整部劇了,如果後面有反轉會再來補評價

 

小優點應該是雪迎滿可愛的哈哈

 

 

 

 

TOP6 月歌行

月歌行(2022) 全集帶字幕–愛奇藝iQIYI | iQ.com

 

劇情:少女柳梢為與神秘人三日相伴的歡愉,換走了自己一生的命運,從此歷經波瀾壯闊,隨他一場悲歡離合。

 

評分:68

 

我全部看完了,雖然後面快轉到極限,可以說用十倍速轉完,慢一倍都不行!

 

劇情實在老套到毫無新意!!!!!

 

這部劇也是評價很兩極,而我就是完全站在這部劇怎麼可以這麼老套又無新意的人,完全看不下去

 

重點是這種老套也沒有感情火花,但又強行表情長得很相愛的兩個人,加上綠茶婊一直瘋狂不死來作亂,我實在無法入戲⋯⋯

 

個人覺得非常非常非常普通,滿浪費特效跟演員的

 

 

 

 

TOP5 向風而行

向風而行-陸劇免費線上看|LiTV立視線上影視

 

劇情:鷺洲航空客運飛行部副部長顧南亭和飛行員程霄共同經歷衝擊與考驗,一路披荊斬棘、相扶成長、攜手築夢的故事。

 

評分:78

 

前面覺得滿有新意,是飛行員培訓和工作,覺得前十五集都還滿好看的,滿多飛行員的工作設定和困難

 

但是某段看到女主角被懲罰,從飛行員降級為地勤,我理智線就突然斷掉覺得太荒謬,這體系哪是一起的???讓我對這部劇產生不信任哈哈哈,所以到她即使從回飛行員我也不想看了哈哈哈

 

這部劇會一直給主角壓力,比如說遇到突發事件然後就要懲處,但個人比較不喜歡這種打壓劇(爽劇愛好者),加上男女主人設覺得還好,就中止追了

 

後面感覺要開始戀愛就有點看不下去,因為個人對女追男的愛情比較還好哈哈哈~~

 

推薦給喜歡看女追男比較痛苦難成功的人,有可能會喜歡後半部

 

 

 

 

TOP4 我可能遇到了救星

 

我可能遇到了救星第1集|免費線上看|陸劇|LINE TV-精彩隨看

劇情:講述了新任院長陸昭西與臨時助理葉時藍之間相互治癒、彼此救贖的浪漫愛情故事,

 

評分:80

 

從這部開始算推薦!

 

這部劇是三觀很正的有教養富二代與醫生甜甜戀愛劇

 

想看沒有第三者、兩個人慢慢接近戀愛、每天在吃飯中培養感情的甜蜜戀愛劇,就是這部了~

 

雖然算是小透明劇,但是口碑還不錯,在豆瓣上面也到達過八分

 

小缺點是我自己的缺點,因為後面開始談戀愛之後就不符合我的看點了,畢竟認識前各種火花,交往後各種無聊XDD

 

整部劇偏向甜暖治癒系的愛情主線劇,稍嫌平淡,適合突然不想看動腦虐心或突然只想看甜甜戀愛的人

 

 

 

 

TOP3 浮圖緣

陸劇《浮圖緣》10個吸睛看點!王鶴棣扮「假太監」勾勾纏「皇帝妃子」陳鈺琪

 

劇情:權傾朝野的昭定司掌印肖鐸與先帝的才人步音樓勇敢地反抗命運和封建禮教,互相扶持、歷生死難關的故事。

 

評分:82

 

這部戲也是前面還不錯,後面有點潦草收尾的感覺

 

滿有特色的是很大膽的主題設定,包括太監與太妃談戀愛和恐怖皇帝來阻擋等,看到後面會滿訝異竟然過審了哈哈哈

 

個人覺得前期營造的劇情+火花還不錯,高冷霸權卻戀愛腦的肖掌印與鬼靈精怪想當鹹魚的太妃的宮心計與轉變

 

雖然後面微走鐘,我常常感覺肖掌印變黃鶴棣的謎之出戲XDD因為掌印的個性戀愛之後大變成幼稚小奶狗哈哈哈

 

整體來說算是中間的古鐘劇,女主滿聰明,有些地方滿反套路的,不會看了很虐心痛苦的下飯小喜劇

 

 

 

TOP2 去有風的地方

去有風的地方-陸劇免費線上看|LiTV立視線上影視

 

劇情:許紅豆因爲閨蜜去世,生活和工作陷入低穀,她獨自前往大理雲苗村的“有風小院”休息調整。在那裡,她認識了辤去高薪工作廻鄕創業的儅地人謝之遙,還有一群從大城市過去的同齡人。

 

評分:85

 

這部劇可以改名為仙女姊姊劉亦菲的雲南旅遊vlog遇到了李現 XDDD

 

整部劇的步調非常悠哉,我都感覺沒劇本的拍也是這樣拍哈哈哈

 

適合想要放鬆看風景和悠哉生活的人,會莫名其妙一直看,又莫名其妙地看完了

 

題材滿特別的,又不是非常目的取向的劇情,所以很適合順順的一直看下去,不會有那種老套無聊感

 

整體非常日常度假的感覺,很適合人生迷茫或工作痛苦時看(不過要小心可能會神之想離職XD)

 

雲南風景滿會拍的,看了好想去大理旅遊啊~~感覺人生需要一點非都市感的自然與溫暖~~

 

 

 

 

 

TOP1 少年歌行

2022陸劇:少年歌行(1~40集)劇情/結局/心得,網友高評價的武打動作劇,熱門漫畫改編。 - 雨立今=霠

 

劇情:講述了四個擁有離奇身世卻又英氣瀟灑的少年俠客,一路相伴一路糾葛的江湖故事。

 

評分:95

 

這部劇是難得的江湖武俠少年互助之路,啊啊啊好熱血啊!!激起我的中二魂XD!!!

 

不愧是熱門動漫改編的,果然很有劇情跟熱血拼搏感,龐大的故事架構,加上個性迥異又互相扶持的江湖少年們,超級期待他們闖蕩未知江湖的驚奇冒險感

 

熱愛看武俠小說或打怪升級的會愛死!!!!可以狂看各種武林高手過招和江湖奇聞軼事,很喜歡看哪個大師更厲害XDD

 

個人覺得他像雪中悍刀行更無愛情版本,然後帶一點搞笑喜劇元素、打架過招更細緻豐富的武俠群像喜劇

 

目前積極追起來中,整體好驚艷,特效神美!而且有種讓人想繼續看下去的魔力,直接復甦我最近看啥句都無聊的睡著魂

 

這部劇很難邊吃飯邊看,因為超多出場人物,我是一邊看維基百科一邊努力記得,非常推薦假日狂看,會忍不住一集一集看下去唷~

 

整體來說,前期是武林大亂鬥與江湖高手過招後期則比較偏向朝廷權謀之爭,可謂有武力也有智力鬥爭的優質劇(個人比較愛前期~

 

 

 

 

 

 

 

 

- 以上僅代表個人觀後感和心得抒發,不同人會有不同感受唷,歡迎追完劇留言跟我分享^0^ -

 

 

 

arrow
arrow

    Dell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