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425

這次來住宿的是慕軒飯店,位於大安區優越的黃金地段,大約有124間客房和套房,尤其以低調的豪華和優雅擄獲商務客群。

原本沒有非常期待,但一進去那個典雅不虛華的裝潢真的是很舒服啊~

從外觀大門來看,真的很像大安區隨便一棟的高級住宅!!

2.jpg

 

服務我們的是中文很標準的外國長相臉孔,人非常nice

不得不說連房卡都很美(一秒再度被擄獲)

23.jpg

 

接下來進電梯搭上去後,會經過一段到房間前的擺設,裝潢都別有一番奢華風~

5.jpg

 

 

 

 

 

 

55.jpg

 

 

 

 

 

住宿的房間裝潢很唯美,完全是夢想中的精緻房間,簡單卻很有設計感

床躺起來也很舒服,躺著就不想下來的那種XDD

3.jpg

71.jpg

 

慕軒的傢俱設計顏色顯然有特別挑過,都是彩度明度很低,不會突然很刺眼掉價,整體超級和諧與居家感

4.jpg

 

 

61.jpg

 

 

連浴室裝潢也不馬虎,鏡子大到每次來廁所都可以超清晰看著自己!!!

7.jpg

 

美中不足是沒有浴缸QQ

然後免治馬桶太過智能,導致我找沖水鍵費了一番功夫

6.jpg

 

 

慕軒還附送了小小下午茶,包括紅茶/黑咖啡/通寧酒三種任選一杯以及小餅乾

一旁都是貴婦們在點三層下午茶甜點聊天,燈光昏暗

然後晚上這邊還會變身酒吧,也可以進來喝酒~

00.jpg

 

 

隔天早上的早餐,不得不說原本以為是重頭戲⋯⋯

截圖 2020-10-08 下午3.17.20

11.jpg

 

特別推起司區,搭配餅乾我都是吃這個吃飽的XDD讓我想起荷蘭的超濃郁起司條

14.jpg

 

除了這些,還有一區是服務員在煎各種蛋,太陽蛋、歐姆蛋等可以指定,但是我懶得點,直接把煎好的蛋拿走⋯⋯

整體來說有點失望,沒有想像中那麼好吃,也滿普通的

慕軒早餐風格想要走西式風,但是份量跟種類偏少,我吃了四五盤都覺得在吃差不多的東西,也沒有吃太飽~

​​​​​

15.jpg

12.jpg

 

因為這次住宿是加1元,如果以原本假日790+10%服務費來說,我是 絕 對 不 會 花 下 去 的,非常不值得!!

即使是半價我應該也不會考慮加購XD

若是以加1元可以吃的優惠的話,我也要看當天想不想賴床的情緒(可以說相當懶)

 

 

住宿體驗:4/5顆星

特色:服務優秀、裝潢唯美、小小下午茶

缺點:早餐普通、附近美食不多

適合客群:吃不多只care住宿質感的商務客群、想採樣家中裝潢更美觀精緻

整體來說這次的住宿體驗還是不錯的,沒有外面的廣闊潔白明亮感,而是多了低調的設計風格,喜歡雅緻風格的人會覺得相當舒服!
 

 

 

arrow
arrow

    Dell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