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女神降臨》車銀優、文佳煐、黃仁燁角色解析!網友狂讚「100%神還原漫畫」

啊啊啊終於洗刷韓劇的犯罪謀殺沈重(好看可是心臟好緊張),迎來了浪漫搞笑愛情劇的大勢來襲~~(喜歡無腦啊!!!)

必須大力推薦一下這部兩改編的劇作,雖然目前才都播出兩集,原著我可是都看過的,所以不要糊弄我們讀者!!

 

 

tvN漫改劇《女神降臨》公開文佳煐、車銀優、黃仁燁、朴柔娜海報!與漫畫相似度100% - KSD 韓星網(韓劇)

《女神降臨》

劇情介紹:對外貌感到自卑的善良平凡少女任朱靜,嚐盡生活人暖,後透過化妝變成校園女神,和隱藏傷痛的高冷校草李修豪開啟一段愛情故事。

推薦指數:前兩集83分,目前8集分數87,後期將不斷更新分數

心得:

總結,搞笑跟白痴撐起了整部劇,到第二集搞笑的氛圍又更濃厚了,是該抱著一包洋芋片看劇的那種爽度!!

原著漫畫比起來最大的特色就是搞笑多了,漫畫裡欣賞顏值,電視劇裡則是節奏明快又腦洞大開~

常看到有人在罵男主角只有顏值沒有演技,雖然我有那麼一點點小小的認同(畢竟車銀優在我的ID是江南美人裡面真的面癱到底),但是不可否認男主角真的挺帥的,加上原著漫畫裡面的修豪看起來本來就是個冷酷面攤男,所以我就比較不會吞不下去哈哈哈

但是我不斷感嘆女主角也太正,選角給過!雖然妝不夠漫畫裡面的濃度但還是讓人想驚呼女神的路線哈哈哈

扣分扣在有些地方有些老套(畢竟這部的設定本來就老套風QQ),比如說校園霸凌或者有些拍攝手法也就10年前愛情電視劇既視感,不過在有巧思的地方還是不錯的!!

就希望後面劇情不會掉鏈子了(畢竟原著漫畫還沒完結而且差評越來越多,我也覺得作者不想結尾的拖戲中,尬)
 

 

哲仁皇后第01集- 最新雲- Gimy TV 劇迷線上看

《哲仁皇后》

劇情介紹生活在自由的現代大韓民國的男人–青瓦台的廚師張奉煥,靈魂意外穿越到朝鮮王朝時代王宮內哲宗的王妃金素容體內後所展開的故事。

推薦指數:前兩集80分,目前9集分數85,後期將不斷更新分數

心得:

你沒看錯,是一部男人的靈魂穿越到女人的身體的腐劇(???)不是啦哈哈哈後面應該會有莫名的反轉,但基本上來說就是這樣~

不過這部劇有下修觀看年齡到15歲,原先火辣辣的陸劇演繹可是更加地奔放~陸劇裡面張天愛不計形象的演出可是讓我驚嘆連連的(吞口水)

跟女神降臨同樣是走搞笑風,不過這部是因為女主角申惠善的演技而撐起來的鬧劇XDD

申惠善也太會演了!!怎麼可以把男人的粗俗跟優雅都詮釋得如此到位,演技一秒切換自如(讚嘆)

比起過去現代女人穿越到古代女人身體裡,然後跟君王相戀的故事,觀眾真真真已經乏味了,現在男人穿越迸出了新的火花與風格,所以對這部劇也是期待滿滿~

 

 

 

總體來說這兩部劇目前都不會失望,而且韓劇結尾的結點真的是切得太好了,即使中場有一點點拖,到了結尾還是要吶喊快播下一集啊好想看!
 

 

 

 

 

-以上僅為個人觀看心得,實際劇情還是要本人親自觀看為準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llaQ 的頭像
    DellaQ

    Della私推吐槽影劇遊樂區

    Dell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