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有翡》海报被嫌土网狂酸:八仙过海?光华日报| 1910年创刊创新每一天生活

「終有一天你會跨過靜謐無聲的洗墨江、離開群山環抱的舊桃源,來到無邊陰霾的夜空之下。你會目睹無數不可攀爬之山相繼顛覆,不可逾越之海乾涸成田,你要記得,你的命運懸在刀尖之上,而刀尖須得永遠向向。」如果有看過預告的人就知道這幾句話有聲音、有聲音XDD這個預告我起碼看了十次,連台詞都會背了,終於盼到這段有聲音的文字終於化為武俠影視,上映啦!!!!

 

劇情:來自四十八寨的周翡(趙麗穎飾)生於一個江湖沒落的時候,她在十三歲那年差點命喪洗墨江,被端王謝允(王一博飾)救下,多年後開啟闖蕩江湖的一趟旅程。

推薦指數:前期4.5顆星,後期4顆星(個人偏愛武俠劇+粉絲濾鏡)

 

心得:

今天才剛出,就一口氣看完十集,不得不說沒有失望欸,澎湃的心好期待下一集到趕快來推薦~

這肯定是2020年年底關注度最高、古裝劇之頂的大勢錄劇了,而好在它沒有辜負大家的期望(拭淚~看我被其他陸劇片預告騙多慘)

由於本人真的好喜歡武俠小說,這部又尤為特別,女主角顛覆了過往的柔弱可憐形象,終於不用男主角是武林盟主這類的大俠相助,反倒男主角還是可可愛愛的嘮叨碎嘴小公主,這個搭配真是絕了!!!

有人說女主角周翡簡直是拿到了武俠小說拿主角的腳本,我必須說是的!是的!是的!跟我小時候看的路數好像,女主角不愧是一部部成長成女俠的帥氣人物,而且絲毫沒有扭捏做作之感

再來,最喜歡的是江湖上各大門派的高手暗藏、互相爭鬥,裡面很多支線跟現代劇那種超好猜的互相陷害是完全不同的,江湖能那麼好猜還叫江湖嗎???所以一路看下去會很過癮~~~

劇中除了主角吸睛外,配角也是不馬虎,包括張慧雯、陳若軒周潔瓊孫堅張昕宇冷紀元車曉耿樂董璇胡兵等,一堆流量、實力派等大咖演員都駕到,所以不太喜歡愛情劇的人光看武俠江湖門派也可以看飽飽了

 

微博

 

接著說到感情戲,男女主角在江湖中慢慢培養感情,而不是一上來就塞給你亂尷尬的吻戲(對,燕雲台就是在說你)男女主角,所以只要發一點點糖就甜到讀者心坎啦~~~(姨母笑)

還有,裡面沒有什麼三角戀四角戀你愛我我愛你亂七八糟的陷害劇情,也沒有看了降低劇情好幾個level的那種無腦bug,反而是大家都是兄弟姐妹、江湖恩怨,走塑造每個不同人物性格的劇(拜託很多無腦陸劇來學一下,感恩的心),反觀燕雲台跟狼殿下請出高流量明星劇情卻讓人露出尷尬又很失禮貌的憤怒之我寫黑特文寫到不想再寫了,感覺脾氣很差又很挑剔XDD

總之,不爆雷的大力推薦!目前我看到前十集真的一點都不失望,如果大家年底只能挑一部劇,就一起隨著《有翡》闖蕩江湖吧!!!

有匪剧照周洁琼(第1页) - 一起扣扣网

來更新一下,最近看到很多中國影評都說有翡有多差多差,包括特效差勁、邏輯問題,所以我必須更新也來談一下這些缺點~

確實演到現在20集裡面有一些不可忽視的缺點,包括前期節奏偏慢、動畫跟造景有點粗糙等,但整體來說還是一部有重點跟劇情的戲,角色的互動也是可愛的,不會一秒猜到結局,這對中國的戲劇來說已經算是上盛之作了,不信大家自己隨便打開一些古裝劇(又中槍),裡面的人物沒形塑出來之外,還尷尬滿滿(抱歉不能一捧一殺所以無點名自己隨意挑反正隨意中XDD)

總之,那些影評大多都沒有挑出好劇介紹過,大部分都踩踩踩,雖然我也喜歡黑一些劇,但還是會推薦個人喜歡的劇作參考囉~

有翡》剧照曝光,赵丽颖重回花千骨,王一博能否赶超霍建华?_造型

ps.看到快結局在小更新一下,我真是忍不住要吐槽!這個劇組是沒錢嗎??難道錢都給了主演?劇中有每次巡邏或打架的場面,都只出現十幾人,讓場面看起來很唏噓啊!反派很怕女主角媽媽帶著精銳回來,結果鏡頭掃到女主角媽後面大概十個人,我噴了一下笑~後期李晟匯報的時候說寨中一萬五千人,我連忙按暫停差點要笑死XDDD 看起來連50個人都不到好嗎⋯⋯

劇組真的沒錢請多一點臨演來,是毀了這部劇質感的一個很大因素~~QQ

 

 

 

-以上僅為個人觀看心得,實際劇情還是要本人親自觀看為準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llaQ 的頭像
    DellaQ

    Della私推吐槽影劇遊樂區

    Dell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