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아직 24회나 남았다…SBS '펜트하우스' 시즌1 28.8% 종영 | 연합뉴스

各位!!!在陸劇走小清新古裝風的時候,今年韓劇開始大張旗鼓的恢復灑狗血的要瘋狂日常(敲鑼打鼓!)

來談一下最近好紅的兩部心得,以激進的劇情瘋狂地放送,整個又精彩又鬧!!!

 

頂樓

開播就創超高收視率!在韓國正轟動的韓劇《Penthouse》,看過一集就上癮‧ A Day Magazine

劇情:一群有錢夫妻的廝殺和其有錢必學聲樂的小孩們之間的明爭暗鬥

分數:87

灑狗血度:五顆星

頂樓結合懸疑驚悚、人性鬥爭和權力爭鬥,豪門裡充滿了既得利益者的嘴臉,而窮人想要爬升卻往往摔落的魔咒,呈現出極端世界的慘忍與歹毒QQ

先小提醒,這部劇不是一個爽劇喔!想看很爽很爽的切勿輕易點開,但是想看精彩絕倫不管三七二十一精彩到氣死人就是這部了!

這麼驚人的劇必須要給他87分,而且要用三倍速看才能底線這部劇的荒謬與精彩(裡面的人的嘴臉也呈現三倍扭曲顆顆)

但是灑狗血程度比台灣八點黨還要會拋灑,尤其小孩支線處很精彩,裡面的人的選擇充滿利益糾葛,劇情的緊湊更讓人捏一把冷汗,明明很狗血但你就是猜不到的劇情突飛猛進著~~

誇張起來我以為我在看十年前的金色摩天輪(抱歉小時候只記得把愛滋病輸血輸入人家身體裡的誇張劇情)

想看最扭曲的人性、黑暗的滲透,以及目不轉睛的荒唐,趕快來這裡看比動作片還要緊湊的人性對決,讓我感到編劇到底經歷了什麼啊啊啊

總之這部編劇應該痛恨善良的人!目前還沒看到壞人受報應,而好人報仇可以說是自損一萬傷敵一百的形式穩穩的進行著囧

現在第二部開始反擊了!之後心得會慢慢更新,但我已經不期待華麗的復仇,倒是比較期待好人會不會全game over的部分⋯⋯

這部劇我用真心的說,真的是很久沒有看到台劇八點檔之後這麼瘋狂撒狗血三秒尖叫五秒揍人、一集瘋掉一個人一季死去一個人,最後反轉再反轉死去再復活等驚人情節,但是情節跟支線是台劇八點檔的創意跟緊湊度都高十倍,所以今年最強檔適合全家觀賞的誇張劇情就是它了!!!(但認真建議12歲以下不宜,可能會有陰影)

 

婚詞離曲

婚詞離曲》韓劇劇情演員整理|現代女性必看深度省思韓劇,結婚作詞離婚作曲!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劇情:三對婚姻中的男女面臨婚姻中的困境與轉折

分數:83

灑狗血度:3.5顆星

這是一部闡述三對婚姻的辛酸苦辣,原以為會寫實的呈現夫妻之間的問題,結果看到中段發現三個男人都在出軌(???)

真的絕了!!!直接跑題!!!我超想問夫妻之間有問題不一定一定要有小三出軌吧???(我真的疑惑)

看完對婚姻喪失信心就算了,這部劇是我很少看到後期人夫跟小三談戀愛拍的跟唯美浪漫韓劇一樣的誇張劇情,導演到底出軌怎麼可以拍得好像初戀談戀愛般清新又欲感(邊傻眼邊氣氣氣)

裡面的男人都很喜歡拿妻子的便當給小三吃,總之老公都會把老婆的愛當作付出給小三的養分,然後最後再跟老婆說我們走不下去了我要去跟小三過

出軌的老公還會不要臉的認為別人不應該因為他的一次犯錯而否定他的全部,也明目張膽地說我只是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成龍腦粉???)

哈囉你有考慮過你老婆跟家人被背叛的痛嗎?還有你要拋棄老婆跟小孩的時候還希望別人能夠體諒你,到底是該說無恥呢還是說噁爛(我真的一秒腦中風),好在裡面的小孩們也都很明事理,很會罵出軌的男人,罵得我身心舒坦~~

但這部劇真的很詭異,前面虐人妻虐得要死,後面回憶老公都在快樂出軌談戀愛???(編劇你是否忘記再兩集就要收尾了⋯⋯

總之會一直看到氣氣氣傻眼傻眼傻眼(抱歉好爛的洩憤心得)

可能編劇的深意是讓我們認清現實(?)開始期待後面怎麼收尾,因為真的太荒唐了~想看三觀還可以怎麼崩~~

ps.來更新結局心得但不爆雷,目前只覺得莫名其妙、莫名其妙*10+我看了什麼、我看了什麼*10+????(好爛的心得抱歉)但韓劇結尾我常常滿頭問號,所以只好微笑地等待第二季幫忙解惑~

 

 

總之,最近韓國不流行爽劇,流行好人全都慘慘、就是要氣死觀眾最開心的劇情,讓人無語又問號

不過必須說韓國還是成功了!!!成功的讓我快氣死又滿腦疑惑的印象深刻囉:)))

 

 

-以上僅為個人推薦榜單,實際劇情還是要本人親自觀看為準唷-

 

 

 

更多影劇與旅遊小評比,在家悠哉看影集&出國必買萬事通~

 【2021上半年韓劇懶人包】TOP10洶洶來襲的大勢韓劇私心大推總結排行榜

 【2021年1月陸劇推薦】年初四大強檔陸劇大力推薦心得之寒假追起來!

 【2020年必看韓劇】十大療癒溫暖、哭到岔氣必追韓劇推薦

 【2021年待播陸劇】Top10觀眾恨不得明天就開播的熱門陸劇清單!

 【2020陸劇推薦】TOP7沙雕意外黑馬力作的必追陸劇清單

 【驚嚇2020年陸劇】請閃開這些傻眼 top10的必棄陸劇(無爆雷)

 2020年中國大陸旅遊top15必買超市小資零食飲料(詳細價格、好吃程度排名)銅板價戰利品+偷渡必買美妝推薦清單

【2019年窮學生畢旅】歐洲小資自助行13天四萬五搞定!德國、捷克、波蘭總花費公開(食衣住行育樂省錢tips)

 

 

 

 

 

 

arrow
arrow

    Dell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