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喜劇《社內相親》安孝燮被虧像「始祖鳥」시조새搜尋量大增,官方特別剪輯精彩影片爆笑回顧- KSD 韓星網(韓劇)

2022韓劇推薦千呼萬喚始出來~

以下兩部是on檔我覺得很適合秒追起來的韓劇

恨透一直期待下一週的人請按儲存鍵

 

 

社內相親

社內相親》角色+劇情介紹安孝燮化身霸總見面就求婚金世正!

劇情:夏莉假扮成朋友出席一場相親,目的是要嚇跑對方,沒想到對象竟是她公司的執行長,而且她還被求婚了,整個計畫大出差錯。

#霸總與小職員 #換裝欺騙術 #甜蜜搞笑 #浮誇甜戀

老梗但甜蜜有效!

這是一部幫朋友相親相到霸總的甜蜜誤會系故事,真的又甜又搞笑~~

男主自戀的腹黑型人格,女主可愛努力上進又好笑,加上各種女主跟女配浮誇式演技和互動,以及很多無哩頭梗(始祖鳥真的笑翻天)穿插,讓這部不管是節奏還是人物互動方面都很輕鬆又不老套,我咻一下就看到第四集了(結果要再等下一周眼神死)

重點是女主角換裝化濃妝超正,平常走清純鄰家女孩路線,一換裝變妖豔賤貨,完全我的愛!!!!!不過男主抓頭髮跟放下瀏海也是兩個人(偷嘴)

這部最有趣的是以誤會開展的主線,女主角有兩個不能曝光的身分,各種小巧合會讓人跟著女主一起跑去換裝大冒險,常常意想不到下一步女主該怎麼尷尬自救XDD非常可愛又有趣

ps.劇裡面男主角認不得女主角的素顏跟化妝???請去看眼科

 

 

——————————想討虐分割線—————————

 

 

三十九

孫藝珍《三十九》分集劇情+角色介紹,人生會受傷,也要幸福地走完!

劇情:以三位即將四十歲的女性朋友為中心,講述她們對於友情、愛情與生活有著深度故事的現實人性羅曼史。

#人間友誼 #親密朋友 #受傷式愛情

大家看膩純純的愛情了嗎???來這邊看刻骨銘心人生系列

這部網路上評價很兩極,但是我覺得不差,

原本以為這是一部類似輕鬆可愛的機智醫生生活,或者是三十而已的現實家庭殘酷,結果nonononononono你想得太簡單了

這是一部會讓你心痛的珍惜時光、友情萬歲劇(超抽象???)

有鑑於我不能爆雷,只能說這部劇沒有彎彎繞繞、浪漫,偶爾穿插不重要的愛情線,但重點是三十九歲的友情,也有可能是他們沒結婚才能長保這種感情~~

在陪著劇中人物一起痛苦時,也有可愛友誼帶來的溫馨輕鬆,所以不用那麼沉重看待裡面的劇情發展(雖然有點老套.....)

但是這部最重要的看點是,挖女主角們好會演!!!!!!!!!很喜歡孫藝珍跟田美都的演技跟表現,他們眼神吊打中國一堆講台詞偶像,對待彼此的真情常常會讓我覺得OMG好慘好感人又不浮濫!!!(可惜金芝賢真的如網上所說沒啥存在感)

所以這部劇整體來說優缺參半,但是既現實又動人,會讓人很反思自己的生活,所以請帶著一包衛生紙,跟我一起繼續追下去!!

來更新一下看完結局之後的感想,個人覺得前面營造得比較好,但後面一直執著在女主角親手母親的部分有點拖戲,想要看更多友情部分,整體來說前面比後面出色,但是不得不說女演員的演技很厲害!!

 

 

對了,最近25,21也不錯,但是結局讓我有點失望,不過也是復古校園青春愛情值得一看的神劇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llaQ 的頭像
    DellaQ

    Della私推吐槽影劇遊樂區

    Dell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