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蘭訣-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最近古裝劇大冒出來,而且都是那種綿長到天邊的集數,所以必須在演到一半的時候來推薦一下,以免結局全忘光XD

 

以下是我個人對於近期陸劇的私心排名:

 

 

 

 

TOP4 迷航崑崙墟

迷航崑崙墟》分集劇情+心得分享(第1-36集大結局劇情)許凱、鐘楚曦、王陽、包貝爾、張馨予、張晨光主演,劇情角色演員介紹,改編自天下霸唱同名小説,海外歸國學子與五門弟子攜手探險尋寶,無論是從題材、主演陣容還是製作班底來看,都稱得上是一部精良製作大劇,喜歡這種  ...

 

 

分數:30

 

劇情:迷航崑崙墟講述了民國時期以天官為首的五門之間糾葛不斷恩怨難了,海外歸國學子丁雲齊和熱情純真的無雙在重重迷霧中相伴而行的故事。 

 

這部劇是假盜墓真詐騙劇吧~

 

民國劇我就把他也歸在古裝劇了(非常粗分哈哈哈)

 

總結一句話:很難看,狂注水,如果男主角不是許凱,我應該前三集就棄劇了

 

女主角的長相跟個性超不貼臉,想演豪氣女俠但被劇情寫成蠢傻白甜,然後還一臉很精明的表情⋯⋯

 

只能說演員跟人設都有問題,如果是楊超越來演應該比較加分(參考說英雄誰是英雄),可惜實際上是鍾楚曦頂一張御姐臉然後一直裝可愛嬌憨,我真的捏緊拳頭~

 

然後說好的盜墓的部分呢???前十集都不知道在幹嘛,男主找爸爸、配角戲份超爆多的不斷陷害男主、女主耍蠢中,大概這三個循環過一生,且男女主角毫無CP感又要強行推動互動寵溺逐漸戀愛感QQ

 

所以這部劇到底在幹嘛?聽說是懸疑劇,但是劇情不聰明得讓人疑惑?以至於豆瓣開分4.多都嫌太高~開五倍速都嫌太慢的一部劇~

 

 

 

 

 

 

TOP3 沈香如屑

 

成毅盲吻楊紫「親到嘴破」!《沉香如屑》無預警開播…網瘋:直接懷孕| ETtoday星光雲| ETtoday新聞雲

 

 

分數:前期60分,下凡後85,結尾40分

 

劇情:六界帝君應淵與菡萏仙子顏淡聯手向惡勢力宣戰,在相知相識中逐漸解開以往的誤會,最終攜手維護人間正道、共同守護天下 

 

這是一部明明劇情很老套(絕情絕愛X誤會重重X下凡歷劫),但由於演員演技很優秀,所以還是想繼續努力看下去的超長仙俠劇哈哈

 

這部劇前期真的土到我看不下去,如果說是2012年拍的劇我大概都不會有疑問,而且看得出來強推男女主角在一起的明顯痕跡,重點是沒有戀愛感就直接變成深愛(滿頭問號),讓我超想棄劇

 

所以我每天努力熬一點,一天看不到一集,快轉再快轉(到底在看啥?)

 

這部劇終於在女主失去記憶後開始好看了(歡呼

 

由於男女主角下凡失憶後,終於開始男女主角慢慢有不同的性格和碰撞,也展開捉妖辦案冒險之旅(天上整天無所事事XD),所以大家千萬要熬到快二十集左右就可以媳婦熬成婆啦~

 

目前在下凡的部分有漸入佳境的感覺,所以還是很期待後續的發展

 

更新結局心得:後期實在拖戲拖到太誇張了!!!而且老套層出不窮,神煩~我都已快轉四倍速在快速拉橫條才勉強看完,最喜歡人間唐周跟顏淡除妖那段,其餘皆夾帶一堆會睡著的無聊劇情(為了推一堆新面孔演員?),真的幾乎都在浪費男女主角的演技⋯⋯

 

 

 

 

 

TOP2 星漢燦爛

陸劇服飾「倭化」遭下架趙露思「星漢燦爛」也被點名| 電視| 噓!星聞

 

 

分數:90

 

劇情:少年將軍凌不疑與程家小女程少商的愛情故事。

 

這部劇非常可愛又有趣~是難得看得出來精良製作又搞笑輕鬆又有家國仇恨等等複雜情緒的劇

 

也是大家看了都會心情很好的一部劇,因為露思真的可愛瘋了!!!

 

這部劇如果不是她來演的話,應該很難有女主角可以把一堆小動作跟小表情都做得那麼15歲少女般純真可愛又嬌俏迷人~

 

這部劇男女主角都非常帶感,剛剛誇完可愛到爆掉的露思,男主角081也是霸氣酷帥將軍風格,但獨寵女主角那種設定,所以

 

這部劇走搞笑可愛風格,前期比較少走愛情,所以有很多家族紛爭,但都以輕鬆詼諧的部分演出來,然後曖昧期也拖很長,所以可以看到少商的三個男人——奶狗、狐狸和大狼XDD

 

無奈這部劇更新太慢了,我一一放著就放到快忘記,很好的證據就是,我現在評價文邊打邊想說我記得這部劇很好看,但有點忘記在演什麼哈哈哈哈哈

 

但聽說後期超虐,需要深吸一口氣緩緩,然後希望我別忘記追回來~

 

 

 

 

 

 

TOP1 蒼蘭訣

蒼蘭訣(陸劇):劇情簡介&人物介紹@ 追劇客廳–元點文創4Cbook :: 痞客邦::

 

 

 

分數:92

 

劇情:講述魄心族神女被魔尊東方青蒼(王鶴棣飾)滅族,萬年後重生成天界低階仙女小蘭花(虞書欣飾)之間的命定愛情故事。

 

想不到這部劇竟然打敗前兩部超高製作劇,雖然這部製作成本也不低,但是成品遠超於期待值,甚至從古偶劇中大突圍!!

 

這部劇很兩極,只能說頗愛中二風格的人(就是me)會很愛XDDDD

 

男主角武力值NO1,加上個性狂跩酷炫,女主角小蘭花嬌憨可愛又善良,然後因為劇裡靈魂交換、同心咒等超反差設定,所以推動了一系列超強魔王跟可愛蘭花草的神奇互動,也誕生很多霸道有理的經典語錄,大家都說又土又上頭啊

 

最最最感人的是,中二就是老子最強別惹我的風格,而王鶴棣這部劇飾演中二魔王,剛好就是(繼孫悟空之後)武力值超巔峰的邪派角色,所以非常帶感!!隨便兩招就秒殺天界!!!超屁又超爆強啊啊啊

 

畢竟之前的仙俠都頂著超跩的臉然後每天打個一招就負傷,超恨這種打個一集架要療傷十級的超弱體質,我們要看到的是隨便就掃蕩78人的超級霸主,所以看了就非常爽哈哈哈哈

 

另外值得稱讚的是,整部劇特效超超超超超美,淡粉淡藍好像優美動漫或高質感電影,完全大勝沈香如屑又醜又土的宮殿欸哈哈哈哈哈拍攝的精緻度非常優秀~

 

不得不誇獎一下虞書欣,真的很會挑劇本欸,上次跟丁禹兮的現代劇月光變奏曲也讓人眼睛一亮,是可以從頭到結尾都想看玩的甜甜劇

 

ps.男主的魔王裝殺瘋了,覺得他骨相10000分,但是男二現代裝真的帥瘋,想看滿滿帥哥直接入了~

 

 

 

 

 

 

 

- 以上僅代表個人觀後感和心得抒發,不同人會有不同感受唷,歡迎追完劇留言跟我分享^0^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llaQ 的頭像
    DellaQ

    Della私推吐槽影劇遊樂區

    Dell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