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與他,恰是正好(2022) 全集帶字幕–愛奇藝iQIYI | iQ.com

六月快結束才來寫五月陸劇評分!!

 

怎麼辦我覺得五月好像沒有想要大推特推的路俱耶!

 

下面好像寫完之後變成抱怨大會,充滿沒有心意又爛尾的劇好多哦

 

 

 

 

TOP6 花戎

花戎》分集劇情+心得分享(第1-36集大結局劇情)鞠婧禕、郭俊辰、劉冬沁、陸婷玉、馬月主演,劇情角色演員介紹,改編自林家成人氣仙俠小說《誤長生》,太陽神與小鳳凰歷經三世情緣,攜手破除浩劫宿命改寫天道,雖然配角中充斥大量絲芭的藝人,但每一位都有一定的表演經驗  ...

 

劇情:講述了女主魏枝與男主炎越歷經坎坷、終破除“鳳凰涅槃將動盪三界”的浩劫宿命,攜手改寫天道的壯麗仙俠故事。

 

評分:75

 

原本很期待這部劇,起碼劇名滿可愛

 

但我真的從未看完過鞠婧禕的戲哈哈雖然覺得他滿正,但每次拍的戲都讓我想關掉

 

這部劇的劇情有點無聊,讓我一直覺得他還可以演什麼,一度很想要棄劇,後來還是因為努力地逼自己看+瘋狂的快轉

 

覺得劇本方面需要改進,我很想棄劇,但是後來覺得反派假鳳凰自以為自己是真鳳凰這個點竟然比男女主角的互動讓我更想看下去XDD

 

哎~男女主角沒有心動感的連線真的感覺硬湊

 

 

 

 

 

TOP5 你給我的喜歡

陸劇《你給我的喜歡》介紹×劇情:命運讓兩人在5年後重逢相愛

 

劇情:講述了女主角閔慧陰差陽錯與男主角辛旗相知相愛,卻因一場誤會兩人不歡而散。

 

評分:82

 

這部劇男女主角的CP感很強耶,難怪搭過了很多次,而且我甚至覺得他們有夫妻相XDD

 

簡單來說,劇老人新,劇情偏老套,但男女主角還蠻有火花的,而且演技滿生動的,所以能演繹出比較新穎的感覺

 

很適合喜歡看偏現代偶像劇、熱愛男女主角誤會後解開破鏡重圓的人,整體算是中規中矩的不錯

 

 

 

 

 

TOP4 護心

護心第4集|線上看|陸劇|LINE TV-精彩隨看

 

劇情:講述了一個玄門修仙少女雁回因為太過叛逆而被逐出師門,本想過「混吃等死天上掉錢」的鹹魚生活卻被傳聞中的「惡龍」天曜坑蒙拐騙,而不得不幫「惡龍」找齊身體封印,最終對抗終極大魔王的故事。

 

評分:前期85,後期60

 

前幾集蠻好看的,有種要去冒險的感覺,甚至讓我覺得有想追下去

 

結果後面慢慢變得無聊甚至崩壞,覺得他們的後面劇本實在是無內容可寫,非常無聊又不知所云

 

而且反派不夠強,衝突點普通,男女主角的戀愛火花感還行,但沒有那種啊他真的好愛他的感覺~~

 

不過男女主角顏值很高,所以我有努力撐到結尾,結果結局有點空虛,所以感想是其實也不用這麼努力啦哈哈

 

 

 

 

TOP3 三分野

陸劇《三分野》8大劇情演員介紹!張彬彬×吳倩,辦公室坐大腿吻超慾| 三分野線上看、三分野電視劇、三分野小說、三分野陸劇、三分野劇情|

 

劇情:講述了兩位個性獨立,強大堅定的男女拼搏事業,攜手成長的勵志故事。

 

評分:83

 

這部劇空降之後,男主角開始爆火,因為人設太好

 

走那種有點腹黑高冷成熟但又溫柔的路線,女主則是滿真實可愛的性格,吳倩演起來滿靈動的

 

我個人覺得前面還不錯,有那種雙向箭頭,但又暗戳戳的直球曖昧,但後面在一起之後就看不下去了(戀愛棄劇症發作

 

整體的劇情設計比一般老套的現代劇好看一些

 

 

 

 

TOP2 全世界都在等你們分手

全世界都在等你們分手(2023) 全集帶字幕–愛奇藝iQIYI | iQ.com

 

劇情:該劇講述了虐戀小說作者紀述和鍾愛圓滿愛情的影視策劃宋言柒意外進入同人世界,相互博弈並進行劇情改寫的故事。

 

評分:前期85,後期75

 

這部劇意外的好看耶!!

 

因為是穿越在小說中,而且女主角又有新型態粉絲的可愛與吐槽,所以我因為這部劇跑去追了女主角一兩年前的陸劇哈哈結果發現那不校園去更好看

 

這部劇女主角真的蠻可愛的,男主角是走高冷路線,整體來說也很新穎

 

硬要說就是中間的劇情走向有一點拖,覺得可以再濃縮一點會更不錯

 

不過很可惜是後來他們戀愛之後我就棄劇了~所以覺得前面好看很多

 

 

 

TOP1 時光與他,恰似正好

微雷《時光與你,恰是正好》推坑 - 戲劇綜藝板 | Dcard

 

劇情:講述了倔萌少女林惜故意接近腹黑學霸季君行,在“上趕著”做朋友的過程中,兩人互生情愫相伴的校園愛情故事。

 

評分:88

 

這部劇明明就是去年的,結果我覺得意外好看耶,還滿搞笑輕鬆的一部劇

 

所以硬要塞在這個月去推薦,可能是我這個五月看到最好看的劇了

 

雖然女主角超級想接近男主角的原因有一點荒謬,但是整體的校園戀愛感很有氛圍,而且是走循序漸進喜歡的路線,有慢慢培養感情後從校園走入婚紗的感覺

 

個人覺得校園戀愛很難拍的好,但這部劇很不錯,有把細膩的轉折拍出來

 

主角之間很有戀愛感,請原地結婚,而且友情線也滿不錯的喲,有種陪主角人物一起長大的感覺!!

 

 

 

 

 

 

- 以上陸劇排行榜僅代表個人觀後感和心得抒發,不同人會有不同感受唷,歡迎追完劇留言跟我分享^0^ -

 

arrow
arrow

    Dell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