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紫《要久久愛》劇情五大看點&角色介紹:90年代懷舊青春故事、孫燕姿獻唱網聽哭!

今年到現在的劇都主打一個剛剛好,但沒有特別著急出色到必定要看,那也沒有難看到需要特別黑特

 

就是熱播到剛剛好的劇,讓我沒有特別想發文推薦

 

怎麼辦這樣講完全不吸引人還推薦什麼??哈哈哈

 

趕快進入主題~

 

 

 

 

TOP10 仙劍四祈今朝

陳哲遠《仙劍四》打趴許凱《祈今朝》熱度奪冠卻因3大敗筆口碑慘澹-- 上報/ 流行

 

分數:80

 

把這兩部放在一起的意思就是,兩個都很還好,不用特別看沒關係哈哈哈

 

仙劍四比較有打怪升級感,但人設頗無聊,經歷過的磨難也不夠多就相愛了,中期還可以,到後面老套路依舊

 

祈今朝人設跟劇情要到很後面才會出來,中期一整個無聊到快撐不住(男女主角不知道到底在幹嘛),只在凸顯男女主角感情好好,但又沒正事可以做,最後才爆發出整體故事走向,個人滿喜歡扁洛桓,比較有破碎感XDD

 

 

 

TOP9 別對我動心

別對我動心- Neney 哪尼- 現在選片好輕鬆最好用的選片神器

 

分數:前面85後面70

 

這部劇前面有演出特別的愛情錯過的感覺,滿有趣的~

 

但後期硬要演很尷尬的職場,一畢業就當總裁就很尷尬了,還要著重說專案成功真是尬死了,然後都講一些很空泛的專有名詞唬弄人(讓我只想大聲呼喊拜託快結束這場鬧劇

 

女主角後期也稜角被磨平,變得滿沒有個性,一直在害羞XDD

 

如果只是當作小甜劇還不錯,後期可以趕快快轉掉

 

但男女主角顏值很可,也滿搞笑的,所以可以打開來感受糖分襲擊

 

 

 

TOP8 烈焰

烈焰(電視劇)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分數:中期85 前後和後期80

 

這部劇大概在第13集的時候變好看,但是又在二十幾集的時候變難看,然後當你要覺得很熱血沸騰的時候,會馬上幫你澆一盆冷水

 

是一個你以為他要打怪升級,結果發現主角一直在做奴工修身養性,然後被人打任督二脈突然變強的跳級生故事

 

真的很希望主角是慢慢修煉變強,而不是突然一個大躍升,這樣觀眾的伴隨強者成長的體驗感很低

 

而且,雖然大家都覺得任嘉倫過去演技很細膩,但是這部劇我覺得他超級面癱,加上女主角沒用又很煩,人設塑造上面都很不吸引人,結尾又很突如其來

 

可惡,我超愛看中二劇,但這部一點都不熱血,很燃的地方只有片頭曲XDD

 

唯一值得嘉獎的優點,大概是特效做得很厲害,然後蔣欣演技蠻好的哈哈哈

 

 

 

TOP7 神隱

2023陸劇《神隱》7看點&角色介紹線上看!趙露思首部仙俠古裝劇,與王安宇上演高甜虐戀,二搭李昀銳受關注! | POPO筆記

 

分數:84

 

全靠趙露思撐起的一部劇~

 

整體來說中間值,最大亮點是她前期水凝獸真的超級奶萌可愛,像個小寶寶一樣

 

不過可惜整體劇情有點落俗套,是能夠想像得到的那種,大鍋燉的各種誤會、犧牲與out

 

還有原本露思還是張牙舞爪水凝獸很弱的時候,很期待她的本體鳳凰回來,結果回來之後突然變成正經不苟言笑女,讓我瞬間覺得有點無聊哈哈哈

 

 

 

TOP6 大理寺少卿遊

大理寺少卿遊(2024) 全集帶字幕–愛奇藝iQIYI | iQ.com

 

分數:85

 

這部是一部案子堆起來的探案劇

 

我還只追到一半而已 整體節奏滿明快的

 

會讓人想繼續往下 但有時候又被其他劇卡住~

 

其中丁禹兮變身白貓很萌 跟幾個同僚之間的探案推理也滿有新意跟有趣的 推薦給喜歡看群像探案劇的人

 

 

 

TOP5 花間令

花間令》鞠婧禕x劉學義三集不到畫風突變| 迷創作| 琅琅悅讀

 

分數:前期87 後期82

 

這部劇意外的一開始就蠻抓眼球的,是兩人換臉結果某人慘遭毒手的特別設定

 

尤其是男主角劉學義帥到歪掉,我大概前五集都在研究他為什麼這麼帥

 

除了到後面有點拖戲,唯一的問題就是女主角再換臉之前跟之後完全是不同個人🤔

 

鞠婧禕真的比較適合演惡女的角色,她惡女出場的時候很帶感,變成楊采薇之後就開始小表情裝可愛,不知道他是不是覺得女主角就要裝可愛(很敢嘴),就覺得有點膩(仙劍四的表演方式也是一模一樣

 

 

 

TOP4與鳳行

古裝劇《與鳳行》5大亮點!趙麗穎、林更新二搭,女魔王與傲嬌神君的愛情故事

分數:86

 

這部劇因為是男女主角在楚喬傳之後的二搭,加上趙麗穎監製百分之百加持,所以一開始就很吸引人

 

實際看的時候覺得劇情還算流暢,基調以輕喜劇的方式呈現,在我心目中有一個中規中矩的分數

 

但是可惜劇情還是偏老套,所以沒能到非常讓人印象深刻(我覺得跟神隱套路有點像),不過當作下飯劇還不錯看

 

我覺得應讓我印象深刻的,反而是男配角徐海喬的角色,趙麗穎在跟徐海喬父女對視的時候,兩個人演技好到不行,此時無聲勝有聲,穎寶眼淚積滿眼眶但又沒有掉下來那邊控制的讓人心酸,非常推薦要看到最後(為了看他們哈哈哈

 

 

 

TOP3 惜花芷

胡杏兒做《惜花芷》女二更有戲味顏值演技不輸內地小花張婧儀

 

分數:88

 

這部劇不知道有什麼魔力,明明沒有什麼很drama的劇情,但是會讓人一直想看下去,而且換集也很流暢~

 

女主角雖然有點勇敢堅毅會賺錢到像開金手指,但是整體劇情不會有那種陷害來陷害去一直失敗,誤會也很快解釋清楚

 

可以說是田耕記的正向樂觀版本,推推~

 

 

 

TOP1 要久久愛

要久久爱》开播了!在惠州拍摄!杨紫范丞丞主演_今日惠州网

 

分數:88

 

這部劇前面有點像是古早的友誼大賽,用現在跟過去學時代的回憶交錯,敘述大家彼此間的友情和愛情

 

但後悔會有一個神奇的轉折,雖然有點戲劇化,但是讓人蠻感動的,有走入比較深刻的議題

 

整部劇能夠預料到楊紫小太陽的演出,但是彼此之間的感情蠻溫暖的,而且那種長大之後的聚少離多的感傷也讓人很有感觸~

 

 

 

TOP1 執筆

国产剧《执笔》免费在线观看-高清电视剧- 八哥影院

分數:88

 

怎麼辦我覺得最特別的是這部短劇XDD

 

惡毒女配逆天改命真的很特別!!

 

男主角走小奶狗風格,配上有點小心機女主角的不服輸的掙扎與正話反說也特別吸引人

 

雖然是短劇但是質感完全不輸長劇,而且也沒有虎頭蛇尾,整部劇的質感跟劇情一直在線

 

快的話一兩天就看完了,很推薦來看~

 

 

arrow
arrow

    Dell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