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抱著一杯熱甜奶茶,縮在棉被堆裡看劇是基本配備吧!

以下來推薦迎接冷冷寒冬必備的11月份陸劇必追清單:

 

TOP4 嘉南傳

劇情:嘉南郡主姜保寧依靠自己的聰明才智,一步步平衡各方勢力。與禁軍侍衛出身的李謙相識相愛,二人歷經磨難跨越身份差異的阻礙,最終收穫幸福的勵志故事。

前面還不錯~女主角各種頭飾都帶過一輪了,也算是賞心悅目了許久

雖然鞠婧祎很漂亮,但是她的劇我就沒有看完的XDD

例如芸汐傳還不錯,但後來還是棄了~(結果現在就看不到了QQ)

聽說後面崩崩崩,所以我看到一半覺得見好就收,吸引力在最近的劇當中算小的~

 

 

TOP3 當家主母

劇情:講述了青梅竹馬的初戀和明媒正娶的妻,兩個天生的宿敵,為了傳承織錦文化攜手合作的故事。

妥妥的一部宅鬥風,算是陸劇中比較少見的類型

目前看前兩集的感覺,偏向正劇的精緻風,但偶爾會迸出傳統哭鬧吵架的畫面

覺得服裝道具都滿美的,而且女生們造型好統一啊

然後傳統觀念會讓你翻白眼,也滿狗血的~

還是有點期待大女主鬥爭系的,但感覺裡面沒有啥甜甜的戀愛唷,都是人間清醒的女性鬥爭與事業合作

 

 

TOP2 一見傾心

劇情:二十世紀初動盪的年代下,譚家軍少帥譚玹霖與上海第一財閥嫡女沐婉卿強強結盟翻盤逆襲,在亂世上海展開一段浪漫故事。

土甜系的民國軍閥陸劇,歡喜冤家變成甜蜜愛戀

雖然劇情邏輯偶爾怪怪或荒謬,但尚可接受(放棄當偵探,耍廢時看會輕鬆很多)

我覺得這部男主很有看頭啊!從顏值到身材(?)都滿優秀的

不是~是男主跩痞跩痞的模樣滿特別的,跟東宮完全不一樣的感覺,可謂是劇拋臉吧??

女主滿美但不是我菜,有演出倔強姑娘的感覺,不過男主才是支撐我繼續看沒有很愛的民國風的動力!

整體來說,目前走一個撩人跟隨時要火拼路線的劇情,是會繼續想追下去的(希望後面不要崩壞......)

 

 

TOP1 斛珠夫人

劇情:九州大陸上的大征王朝朝堂與後宮當中,帝旭、權臣方諸和奇女子海市三人,面對紛繁複雜的權利鬥爭,堅定守護和平的故事。

大冪冪必看劇!

畢竟一兩年可能都沒有一部古裝,所以為了高製作應該追起來不虧!

尤其上一部暴風眼還很無聊(沒禮貌的打哈欠)

不過這部大家群嘲男主的兩撇蟑螂鬚造型,實際上看確實有點失敗與尷尬,指好期待他後面的盤髮帥造形

楊冪嬌憨感和陳偉霆目前面無表情高冷師傅搭在一起......我覺得還行吧~但是虐度據說超高,從頭虐到尾,所以大家麻煩有個心理準備囉~

ps.開頭演海市小時候的女孩太有英氣太可愛了,也是演周生如故小時宜的女孩唷

 

 

 

- 以上僅代表個人觀後感和心得抒發,不同人會有不同感受唷,歡迎追完劇留言跟我分享^0^ -
 

更多影劇與旅遊小評比,在家悠哉看影集&出國必買萬事通~

 【陸劇必看】TOP7霸道總裁寵嬌妻之高甜浪漫愛情陸劇必追排行清單

 【2021必追陸劇】懸疑推理Top7之好口碑破案神劇必追推薦榜單

 【2021年1月陸劇推薦】年初四大強檔陸劇大力推薦心得之寒假追起來!

 

 

arrow
arrow

    Dell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