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落凝成糖》10大劇情看點+角色介紹!仙俠版「上錯花轎嫁對郎」,網讚仙俠劇天花板- BEAUTY美人圈

 

近期陸劇終於出現仙俠古裝劇了!我等了好久!!!

 

為什麼陸劇都上一些無聊現代劇之不要再壓劇了啊~~

 

以下陸劇排行榜是目前熱播的幾部古裝劇與現代愛情喜劇之超主觀心得評價,依照分數來排列陸劇吐槽與推薦~

 

 

 

TOP6 重紫

重紫》看點+吐槽點統整!楊超越、徐正溪「洛紫無悔CP」上演師徒虐戀,網評低配版《花千骨》

 

劇情:講述了天生煞氣、註定入魔的少女重紫與睥睨六界、絕世風華的尊者洛音凡輾轉三世師徒相戀的故事 。

 

分數:前期58,第28集之後3分

 

#仙俠 #師徒虐戀 #皇權鬥爭 #下飯有趣劇情

 

這部劇就七個字:就真的挺無聊的

 

一部劇最重要的就是劇情精彩度跟人物支撐,可是這部劇完全不行啊!

 

這部劇的劇情老套就算了,人物的性格還都很扁平,師父不高冷還一直喜歡跟徒弟曖昧囧

 

男女主性格沒有讓人喜歡的點,也看不出來認識之後的愛情與轉折,只有宿命的結論,但完全激不起衝突的火花

 

劇情比花千骨無聊就算了,人物的個性轉折全無,各種男配會愛上女主角的無聊把戲,既沒有邏輯性也沒有鋪陳更沒有火花,一秒就覺得你好特別我好喜歡你的嘴臉,無聊的木頭男配,讓人雄競看著也很無趣,還行銷說是花千骨2.0,花千骨不論是演員或劇情或人設放到現在都屌打好嗎
 

其中包括,師父每天說要保護女主角, 結果下一秒馬上狠心絕情到讓人傻眼,又或者女主角二次轉世之後,莫名其妙還是會愛上師父,但中間沒有鋪陳,再又或者是正派嘴臉的師尊會怎樣講一些義正辭嚴的話想把生帶煞氣的女主幹掉的話,我看了都很想睡⋯⋯

 

我真的看不懂~~~

 

唯一讓我堅持下去的是男女主顏值都滿高的,再加上瞧瞧楊超越後面黑化之後能不能有趣點(愛看drama虐劇的人

 

來更新一下28集到結局的心得:楊超越黑化之後演技太面癱+劇情簡直無腦又爛又硬轉折到讓人狂跳躍追劇還是很荒謬好笑XDD怎麼2021年還有這種劇啦??

 

今年度陸劇排行榜最末,劇情會突然放狠話完又甜蜜又突然虐又突然不知道在幹嘛,又突然反覆循環甜、虐、不知所云,這邊沒有給負分真的是很仁慈了~~

 

 

 

TOP5 聽說你喜歡我

 

甜寵陸劇《聽說你喜歡我》8大劇情演員介紹!開播閃婚又閃離,破鏡重圓+先婚後愛| 陸劇推薦、2023陸劇、彭冠英、王楚然、聽說你喜歡我|

 

劇情:以醫療為背景,展現男女主人公再度重逢後相互幫助和治癒的故事。

 

分數:前期84,中期70

 

#現代愛情 #破鏡重圓 #醫生

 

這部劇最大的重點就是男主人設我不行,演繹破鏡重圓,但事實上離婚之後,男主只是依靠著女主的留戀,就莫名其妙又搭上勾,但是始終沒改變的男主人設,是後期我棄劇的原因

 

不得不說前十幾集都還不錯看這部劇能夠堅持下去都是女主角長太正,整體劇情切換年代、娓娓道出兩人分開的始末還不錯,以及人物個性滿有張力~

 

但自從男女主角莫名其妙和好之後,我彷彿看到女主復婚後繼續做牛做馬的樣子⋯⋯

 

其實愛是不能解決所有的不尊重與不適合,而劇情無法說服我他們有解決之前離婚的問題,反而因為愛而復合,所以兩個人骨子裡的東西都沒改變,讓人如何相信重新結婚會改變?讓我有種天啊女主角之後如果生小孩一定很可憐==

 

ps.看到評價說後面結局讓人很無言,想看的人做好準備

 

 

 

 

 

 

TOP5 九霄寒夜暖

九霄寒夜暖(2023) 全集带字幕–爱奇艺iQIYI | iQ.com

 

劇情:主要講述了機智女捕快蘇玖兒搭檔冷峻祺族少主寒猙探九霄迷案,展開一段甜蜜“溫差戀愛”的故事。

 

分數:81

 

#古裝輕喜劇 #捕快探案 #溫差男女

 

這部劇可以輕鬆地吃飯配著看的喜劇~~

 

整部劇節奏滿明快,女主角也蠻可愛的,男主角則是走外冷內熱風格,兩個人之間有命運牽絆,整體拍攝手法也偏精緻風格

 

劇情圍繞在探案懸疑的方面,還算是可以看下去,希望能夠維持好的精彩度

 

目前剛剛開始看,大約看到第二集,覺得屬於沒有超級吸引人,但也不會難看到想棄劇

 

之後如果有變好看或者太無聊棄了會再來更新心得~

 

 

 

 

 

 

TOP3 君子盟

井柏然古裝新劇《君子盟》冷凍2年空降播出搭檔宋威龍演技太爛遭酸:高大空洞的木頭-- 上報/ 流行

 

 

劇情:雍朝浮世,禮部侍郎蘭珏常年斡旋於朝堂紛爭,看似溫潤優雅順風順水,實則背後隱藏著一段鮮為人知的成長史。

 

分數:85

 

#古裝懸疑 #皇權鬥爭 #攜手探案

 

這部劇必須說,井柏然被宋威龍襯托得太突出了XDD

 

宋威龍不知道是個人原因(好壞)還是人設特別,整體總是呆呆的感覺,但裡面又安排他感覺滿會推理滿聰明,所以讓我有種違和感,再加上宋威龍的台詞真的很現代風格,所以讓人滿出戲的

 

喜歡探案類的人可以追起來,個人覺得服道化滿精緻,連死人都畫得很美XD

 

整體的案件有經過設計,而且拍攝手法感覺是有花價格、偏向電影方面的製作,所以會期待後續的發展

 

目前看到第六集覺得還不錯,希望男主角之間慢慢培養出感情再一起探索案件之後更好看~會再來更新心得~

 

 

 

 

 

 

TOP2 夏花

言承旭「夏花」糙漢戀嫩妹導演回應爭議認了這件事| 電視| 噓!星聞

 

劇情:該劇講述的身患白血病的少女何冉在一次偶然的機會,在理發店偶遇神秘的33號先生後的浪漫愛情故事。

 

分數:88

 

#浪漫愛情 #絕症少女與落拓大叔戀愛 #氛圍感戀愛

 

這部劇氛圍感超足!!!看這張圖就知道了

 

超爆甜膩又超爆欲的一部不用看劇情只要看他們談戀愛就夠了的劇~

 

有錢人家罹不治之症少女跟頹廢落魄大叔的設定很帶感,不過我看大家都說不知道在演啥,但看他們靜靜搞曖昧的談戀愛就很開心XDDD

 

真的無法理解言承旭為什麼46歲了還是長得這麼的優秀,即使搭配小他20幾歲的小花,兩個人之間的CP感還是非常的足夠,不會像有些劇有一種叔叔配少女的感覺,反而讓人覺得性張力很強

 

建議大家真的可以點開這部劇,很難言傳的氛圍感劇,我在看前幾集女主角追男主角的時候嘴角一直上揚,導演真的很懂觀眾想要看什麼氛圍感~~

 

此類曖昧氛圍感很濃烈的劇如韓劇無法抗拒的他,有時候劇情真的不是重點了

 

 

 

 

 

TOP1 星落凝成糖

 

星落凝成糖》分集劇情+心得分享(第1-40集大結局劇情)陳星旭、李蘭迪、陳牧馳、何宣林、秦天宇、周佔、丹增晉美主演,劇情角色演員介紹,改編自一度君華的同名小說,高冷禁欲天界仙君錯娶叛逆邪魅人界公主,共譜夢幻曠世之戀,蜜糖三部曲收官之作,由《香蜜》原班人馬傾情  ...

劇情:講述了人族皇室的一對孿生公主受隂謀算計,錯嫁天界與沉淵界,在一次次啼笑皆非的偽裝中,相識相戀並攜手的故事。

 

分數:90

 

#古裝喜劇 #仙魔爭鬥 #重生治癒

 

這部劇跟重紫完全對比XDDD 位居我的陸劇排行榜第一名!

 

非常的別出心裁,可以說前八集踩在我的笑點上蹦噠,後面幾集也有延續發力,真的跟過去仙俠滿不同的,小說是偏向雙男女主線,所以副cp也滿好嗑的

 

這部劇女主角的風評沒有很好男主角也因為有點浮腫跟原生的關係所以被大家不看好

 

結果我一點開第一集就快要笑死了,整部劇透過很多的小巧思設計讓人覺得非常可愛,友情親情跟愛情都有涵蓋到

 

點開這部劇之後會發覺劇情滿特別的,女主角是屬於不受重視的陰暗一方,而不是正義小白花,所以她常常有很多出格俏皮行為很可愛,男主角可以開始人設是社恐正義男,所以鬧出很多笑話跟鬧事

 

滿特別的是,女主角非常的重視親情,不會以愛情為唯一的救贖目的, 跟姐姐之間的感情讓人滿感動的~

再加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傷痕和使命,所以在喜劇的元素之下也有滿滿的治,屬於有腦有笑點的好劇!!

更新:目前看到越趨結尾,只能說還是很好看,但是大家保重,因為後面超虐~~準備面紙~~前面多甜後面就有多虐QQ

 

 

 

 

 

 

- 以上陸劇排行榜僅代表個人觀後感和心得抒發,不同人會有不同感受唷,歡迎追完劇留言跟我分享^0^ -

 

 

arrow
arrow

    Dell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