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陸劇《異人之下/ I AM NOBODY》觀後心得-與韓劇《異能Moving》之異同|方格子vocus

 

最近狂看劇,還是有逮到一些好看的劇!!!

 

至少這幾部裡面都沒有我超級想吐槽的劇 有的話可以跟我一起快轉跳過

 

 

 

TOP10 七時吉祥

七時吉祥-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評分:70,後面71分(恩?)

 

這是一部我為了看他什麼時候會變得好看所以一路追到結局的劇,結果真的到了最後兩集才好看那麼一點點哈哈哈哈哈,不知道算我虧還是賺?

 

因為我在重紫的時候被楊超越的演技重創信任崩解,但是這部的妝照漂亮到+行銷到我覺得應該穩了 吧

 

結果我一打開就開始滑手機 就這樣滑到了三十幾集,但我還是堅持不懈,簡直就是黑粉才是真愛粉的把它看完了

 

我還是必須說,男女主角都沒有演出不同轉世的性格跟個性,他們都在演自己!!!!!

 

看到有粉絲說這部劇才是兩個男女主角都有嘴沒誤會的好劇,但我必須說,這部劇男女主角轉世有夠無聊,兩個人就像磁鐵一樣,只要一見面就會吸在一起,請問我是來看你們兩個談無聊戀愛的嗎?還是談超級不吸引人的戀愛

 

講一講變成大吐槽文~但其實這部劇如果滑著手機不帶帶腦子看也不要覺得他轉世應該要很有個性或是有吸睛的點只當作一部輕喜戀愛劇的話勉強還是可以(這段話有彌補回來嗎)

 

只能說這部劇的一切都配不上他的服裝跟特效的砸錢度

 

 

 

 

TOP9 郎君不如意

郎君不如意(陸劇):劇情簡介&人物介紹@ 追劇客廳–元點文創4Cbook :: 痞客邦::

評分:82 中後期65

 

這部劇屬於開高走低,結果低更低

 

讓人很驚喜的是,這是一部人獸設定可愛的輕喜劇,而且看起來服裝和道具成本比七時吉祥低很多,但是他的設定卻有趣很多,女主角演技也好很多

 

但很可惜的是,這部劇大概在二十幾左右開始拖了12集,男主角的身分身分始終不揭露

 

拖到我一秒看一集,覺得廢話怎麼那麼多好浪費時間+評論區全部都是罵聲,然後自己直通大結局⋯⋯

 

整體還行但又沒有到推薦的地步,只能說是一部看完偷偷藏不住後想再看一下陳哲遠古裝劇會打開的劇(好壞

 

 

 

TOP8 灼灼風流

2023陸劇》灼灼風流|馮邵峰、景甜主演電視劇介紹、第一集開播時間、劇情預告片花絮- 陸劇星球

 

評分:84

 

這部劇因為男主角馮叔所以一直看不太下去,但景甜真的蠻可愛的,所以我還是有努力

 

整部劇算是輕鬆的步調,加上女主角也算是有腦,男主走高冷路線,所以有基本分

 

但我看來看去,只想說一句,男主角應該有去醫美,所以整體來說看起來年紀沒有之前那麼大,加上劇情人物設定是王爺,所以勉強還可以(不看劇情 都在克服心魔中)

 

個人覺得劇情不差沒有到超級想要看下去可能是因為劇情設定普通想要走大女主路線但好像始終差一點點有點可惜

 

 

 

 

TOP7 西出玉門

陸劇《西出玉門》10大劇情演員!倪妮×白宇+人物關係圖詳解,沙漠懸疑大片| 妞新聞| LINE TODAY

 

評分:85

 

我原本預期看到這一步是懸疑驚悚的盜墓劇,結果大誤會,完全不是

 

前面幾集聽原著黨說也都算挺還原的,所以我認真看之後才發現這是一部懸疑沙漠奇幻探險劇(好吧也滿特別

 

然後看著看著又發現這是一部公路戀愛旅行劇???

 

男女主角一直互撩談戀愛這我沒看錯吧XDDD?

 

雖然還是滿多奇幻元素很特別,有種異世界冒險之後慢慢推理出真相的感覺

 

整部劇如果是衝著奇幻元素來看的話會有一點可惜,因為愛情占比滿重的

 

我個人是覺得咱們戀愛可以少一點,奇幻部分可以不要那麼摻水,可以多一點探險或節奏更緊湊一點

 

 

 

 

TOP6 雲之羽

雲之羽》虞書欣、張凌赫「長生花CP」二搭虐戀!丞磊、田嘉瑞等古裝美男加持必追

 

評分:86

 

這部劇的預告超級吸引人,原本還以為會走一個聰明女間諜對戰睿智男世子之類的智力鬥爭遊戲

 

結果一開播,發現男主角是有點傻的那種地主家的兒子(也沒有那麼傻XD)但就是不聰明的樣子

 

女主角走間諜路線感覺輕鬆就吊到男主,有點少了搞曖昧、鬥智鬥勇愛上你的氛圍感,導致CP不夠有衝擊宿命感

 

不過很多配角線倒是滿吸引人,然後我覺得到處都在搞基XDD可能是導演的關係哈哈

 

可惜劇情有點拖,沒有到超級緊湊吸引人,就是前面16集跟郭敬明的慢速度運景一樣,但後面8集以我看劇開2.5倍速在飆破,所以整個節奏很詭譎

 

所以後期大家打架很多武力值不匹配應該是剪輯的鍋

 

對了,這部劇後期不錯,但是我一直看到網友們都在說結局很爛,我在想是能有多爛?

 

結果到倒數前10分鐘的時候,我都覺得這部劇雖然邏輯沒有很嚴密但還不錯啊大家是不是尬黑,直到倒數3分鐘到正式結局的時候,我也差點怒拍桌大喊這什麼爛劇???我的結局呢???(怒)

 

等大家看完就知道了哈哈哈哈哈果然網友不騙網友XDD

 

 

 

 

TOP5 裝腔啟示錄

裝腔啟示錄第5集|線上看|陸劇|LINE TV-精彩隨看

評分:87

 

這部劇在談菁英男女的極限拉扯,以及在事業上遇到的瓶頸與考驗

 

不願意犧牲都只愛自己的人們當遇到了愛情,會發生什麼事呢?

 

這部劇最大的看點就是,超會曖昧的男女主角互相撩撥,兩個人都有很好的職業跟外表條件,對話常常暗藏玄機跟糾葛不清,所以很好嗑

 

喜歡看都市戀愛劇情的蠻適合的,而且很快就可以看完,輕鬆入股無負擔

 

ps.配角線也滿有看點的,一個有點拜金有點驕縱的小公主的戀愛線XD

 

 

 

 

TOP4 我有一個朋友

我有一個朋友第1集|線上看|陸劇|LINE TV-精彩隨看

 

評分:87.87

 

這部劇雖然看起來低成本的風格,但是台詞一定有特別設計過,劇情也不落俗套

 

主角對話常常非你一言我一語的很鬧很滿頭問號但又很合理

 

整部劇最特別的就是你覺得要很荒謬的時候他突然給你一個很殘酷的現實設定

 

當你覺得劇情要開始正經的時候,又突然走向搞笑很鬧的方向

 

所以整體很反轉的意想不到+闖蕩江湖+鬥智鬥勇+友情互助的劇情,目前我才看到第四集就覺得蠻有看點的,等看完再來補充心得~

 

 

 

 

TOP3 驕陽伴我

姐弟戀陸劇比拚】肖戰新戲《驕陽伴我》收視暴跌3大關鍵慘輸吳磊《愛情而已》 -- 上報/ 流行

評分:88

 

這部劇主軸寫姐弟戀,但其實帶入滿多小家庭吵吵鬧鬧、職場不好走或年紀差的不成熟都滿寫實

 

我是每天追兩集的,還會期待繼續往下看,是很沒負擔的那種下飯輕喜劇

 

百百合演技一如既往的好,雖然有一點點歲月的痕跡,但她有些眼神戲真的會一瞬間讓人心疼,在她喝醉發酒瘋的時候說的荒謬真心話尤其QQ

 

而且她情緒好穩定到荒唐,不管是離婚或職場都很冷靜到近乎沒有感情,但能看得出來他只是自己內化了

 

肖戰在裡面超級少年感又純粹,簡直像大學生一樣讓人震驚==(忌妒的眼神)常常只看得到他的臉

 

是少數男主角不是霸總而是一個月新五六千的設計師小社畜,所以很特別吧!!

 

然後我媽為此評價說對啊哪來的窮酸男(有在尊重????

 

整部劇有一些經典台詞,比如說劇中白百合對肖戰:「希望你成長的慢一點,不要那麼快來到這個複雜又無聊的成人世界。」滿戳我

 

 

 

 

TOP2 大宋少年志2

大宋少年志2第1集|免費線上看|陸劇|LINE TV-精彩隨看

評分:91

 

必須說他有這個分數完全就是大宋情節加上劇本寫得好,以及七齋、其他齋之間的革命情誼真的好動人,真的完整了這部劇

 

有點可惜就是這部的導演跟剪輯有點一言難盡,有這個好劇本應該可以拍更好的

 

可惜第二部的前幾集拖比較久,大概到十幾集才會開啟笑點開始好看,我也是看完十集之後大概過半個多月才一次把全部看完

 

必須說真的蠻精彩的,還是很多反轉、好笑到莫名其妙與深刻情誼埋藏其中

 

我感動到死就是某兩個主角掛掉的時候(不劇透但這句話結尾有劇透小心),但是王倦也太會寫死前遺言了吧!!!什麼早知道就不養鶴了、什麼這世間待我不好,我直接哭爆!!!

 

明明短短的幾句話,但是卻能形塑出一個人完整的信念、底層的善良與身不由己的悲慘,讓人能感受到很深層的無能為力與命該如此

 

好險王倦手下留情,最後勉強不算BE,所以我也不期望第三季了,不然全員死光我真的無力承受

 

Ps.趙簡跟他爸的遺言我也是一秒感動死

 

我只有一個疑問:王倦到底多會寫遺言?????劇拍攝品質75分劇情90分但遺言我可以給108分

 

 

 

 

TOP1 異人之下

異人之下- Yahoo奇摩電影戲劇

 

評分:93

 

哇這部劇好中二啊!!!!要瘋掉超級熱血又屁孩之完全就是我的菜!!!

 

這部劇特殊異能的設定+男主角超屁孩到亂七八糟+女主角馮寶寶機器人似的超強戰鬥力+異能世界打怪升級遊戲,最重要的是一波波未解的謎團跟一堆人武力值拆解,真的有種國中初看終極一班武力值大爆炸的感覺,燃燒起我的中二魂XDDD

 

而且對話、劇情都或打戲都很荒唐,群像劇又能塑造每個人都很有個性跟特色,每個配角都很可愛

 

加上幾乎沒有感情線,但是親情線跟相互守護真的滿感人

 

如果打開來看第一集覺得很荒謬的人,只要撐過第一集的鋪陳,就會馬上一起掉入異人世界一起中二(雖然我第一集就被中二的正中我心

 

但後面真的越來越離了個大譜的好看!!讓我都想去追動漫了

 

好期待第二季~~~

 

 

 

 

 

 

對了,結尾特別推薦一部校園穿越短劇,叫做我回到十七歲的理由

 

這部劇我大概兩個小時左右就追完了,是一集只有五分鐘的清新戀愛小短劇

 

有頭有尾、有曖昧過程、有甜蜜有轉折,雖然有點小老套,但女主角的演技很靈動可愛,男主角長相也不錯,整部劇看了心情很不錯~~

 

推薦給突然想要轉換看劇心情、突然不想看沈重劇情,但又想要有點新鮮感校園甜戀劇的時候

 

我回到十七歲的理由線上看- 陸劇- TVCITY 迷城

 

 

 

 

 

- 以上僅代表個人觀後感和心得抒發,不同人會有不同感受唷,歡迎追完劇留言跟我分享^0^ -

 

 

arrow
arrow

    Dell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