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陸劇:嫣語賦(1~34集)劇情/結局/心得,劇名完全猜不到是查案劇,不受寵的秋府二小姐與破案侯爺的故事。 - Page 3 of 3 -  雨立今=霠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那種只想看男女主角在一起之前的癖好!也就是所謂的曖昧期拖很長

也就是曖昧期百般希望男女主角在一起,但是一到男女主角開始無聊發糖就會想睡覺的矛盾心態,只想要那種曖昧新鮮感,所以一般太甜太快在一起的劇我都會看到一半就棄劇~~

我要看事業線!我不要都正大光明親親我我!不要兩個人膩在一起的柴米油鹽醬醋茶,相反的要看主角各自堅強獨立拼事業!!!(難搞的觀眾)

 

以下推薦七部不只超好看,重點是男女主角曖昧期很長~最後才在一起所以很值得追的少少人工糖精

而且,我覺得至少要到劇情的三分之二以後才能在一起限制愛情在一起大師XDD),什麼劇一半就定情的nonono太快了!

不過,以下名單依照曖昧期長度排名,暫不列入結局悲劇或從未在一起的頂級曖昧神劇,所以大家可以放心看歡樂在一起大結局

 

 

TOP8月光變奏曲

月光變奏曲-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曖昧期長度:3顆星

這部是少數今天推薦大概在快六成(掐指一算)左右劇情就在一起,但是仍然很耐看的一部劇!

主要是因為這部劇的看點跟笑果都很足夠,前期歡喜冤家,後期女主角熱愛搞事業的心沒有落下

所以整部劇非常的高節奏又有劇情在走~

 

TOP7 御賜小仵作

御賜小仵作》大逆襲!被虧全員18線古裝探案劇口碑爆棚山河令後評分最高播放破億六大亮點一次看|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曖昧期長度:3.5顆星

整部劇著重於探案和線索,所以充滿各種屍體跟仵作探案的懸疑氛圍

大概三分之二之後才明顯的告白與感情線!

而且小仵作女主呆萌+王爺後來的直球進攻,可以說是又不過甜又療癒

不過男女主角在一起後並不爛尾唷~可以說是一部非常有料且男女主角智商都在線的高質量路劇

 

 

TOP6 昔有琉璃瓦

昔有琉璃瓦》4大看點!林一、陳鈺琪校園到婚紗,顧未易彩蛋現身

曖昧期長度:4顆星

家族友情與小時候的長度佔比高!

我覺得非常值得看前半段,探索整個社區家族的情誼還有幼時朋友情感,復古氛圍濃厚

想要看爸爸系偷偷暗戀型男主角與古靈精怪可愛萌妹子的人就很適合,因為整部劇會先從主角小時候一路演到到工作後,所以情感基礎很完整

前半段是純純友誼感,後半段的愛情比例開始走揚,但是覺得轉折曖昧期不夠長不夠甜蜜有點小可惜,不過整體來說還是非常流暢好看的劇~

 

 

TOP5 嫣語賦

嫣語賦》分集劇情+心得分享(第1-34集大結局劇情)喬欣、徐正溪、劉芮麟、徐雅婷、戰宇、馬雅舒主演,劇情角色演員介紹,心機霸氣大小姐與高冷腹黑侯爺聯手探案追凶,演繹不斷高能反轉的千層套路,絕對又是一部值得追的好劇!(預告)  @ 水星人的怪咖時代::

曖昧期長度:4.2顆星

這部劇是今年的大黑馬,男女主角超不按牌理出牌,所以連結局的正反面聲浪都很極端

不過不能否定的是,在一眾流水線陸劇下的確很出圈,男女主角都有獨特78又自我的個性,梁翊和秋嫣本來互看不順眼+都是機男女XDD

這部劇男女主角通過在一起查案、一起歷經劫難培養了濃厚的感情,而且原本兩個人的對象都不是彼此,所以頗有反轉的驚喜感

男女主角大概劇情進展七八成之後才在一起!不過在一起之後沒有馬上膩膩歪歪,編劇還是有努力在走劇情,所以推推~

 

 

TOP4 錦衣之下

所謂「入坑」是什麼樣?成就《錦衣之下》的演/眼技太強!. 演技這個東西,是需要棋逢對手,遇強則強的。 | by Debbie Chen | Medium

曖昧期長度:4.7顆星

這部劇只能說傲嬌的陸大人也搞很久~不過認定就是非常明晃晃的糖

很喜歡看劇裡面累積夠了的愛情,而不是認識兩三個月就愛得死去活來

所以這部劇可以看到男女主角從互相鄙視到相互扶持,屬於細水長流型的感情與變化~

這部劇最大特色在於男女主角演技一流,可惜在劇情有點無聊,尤其男女配角線可以全都快轉跳過沒關係!!

 

 

 

TOP3 如此可愛的我們

如此可愛的我們》兩位女主,一位雙面鬼靈精,一位可愛鄰家女! - 楠木軒

曖昧期長度:4.8顆星

這部可以說是友情成長校園劇之天花板了!

前面著重友情的刻畫與成長的禮物,到了最後兩集才開始猛烈愛情攻勢

這部劇有多好看就不用贅述了(偷懶王),想看詳細介紹請點: 【2020陸劇推薦】《如此可愛的我們》你們讓青春更甜了!(無爆雷)

男女主角到後期才漸漸明朗自己的心意,是青梅竹馬風格的慢慢漸進好劇!

 

 

TOP2 從前有座靈劍山

許凱新劇《從前有座靈劍山》今日開播,三大看點不容錯過!_TV劇情網

曖昧期長度:4.8顆星

這部劇是我的修仙沙雕戀愛第一名陸劇!!

之前大推過男女主角各種講話有梗、熱血、機智又帶點中二感,非常適合調劑憂鬱的身心靈

前期營造打怪升等和師徒情誼各種解任務,師徒之前的戀愛感後期才出來,最後的最後才迎接甜甜戀愛,不過真的滿短的有點可惜!

 

 

TOP1 請叫我總監

請叫我總監第1集|線上看|陸劇|LINE TV-精彩隨看

曖昧期長度:5顆星

最近剛要完結!他們簡直是最會拖的霸總與小可愛!

也是啟發我想寫這一篇的一部劇,因為真的太久了哈哈哈哈哈

搞什麼啊~你們乾脆最後三分鐘再在一起好了(乾我好像烏鴉嘴成真),真的拖巨久,大家都在呼喊何時才要表白快急死了(所以我很開心哈哈哈哈)

可以說這是一部妥妥的女主打怪晉級之路的職場劇,各種小人物在商場之間的職場鬥爭,很適合想看正劇但又想要有暗戳戳糖在其中的人們~

不過個人覺得他們曖昧期非常可愛,是少數中國職場劇我看得下去的(要不就是天馬行空,要不然就是太沈悶直接睡著),節奏快速、劇情又吸睛!

 

 

 

- 以上僅代表個人觀後感和心得抒發,不同人會有不同感受唷,歡迎追完劇留言跟我分享^0^ -
arrow
arrow

    Dell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